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女人十个簸箕代表什么,男人手上几个斗最好

时间: 2022-01-30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很多人都知道簸箕,但不知道我们手上也有簸箕。从手相上来说,簸箕是人手上的一种纹路,每个手指的簸箕都有不同的寓意。那你知道女人十个簸箕代表什么吗? 女人十个簸箕代表什么 在古

很多人都知道簸箕,但不知道我们手上也有簸箕。从手相上来说,簸箕是人手上的一种纹路,每个手指的簸箕都有不同的寓意。那你知道女人十个簸箕代表什么吗?

女人十个簸箕代表什么,男人手上几个斗最好

女人十个簸箕代表什么

在古代的说法里,十指簸箕的女人命很好。因为在古代里,女人十指簸箕代表着此女具备服务精神、与人容易沟通,乐于接受别人的意见,待人诚恳,也不会油嘴滑舌或者耍花招欺骗别人,性格柔婉,真挚地对待自己的感情。

如果十指簸箕的女人找到十指斗的男人,即是十全十美大富大贵之合,是上天注定的姻缘。他们属于性格完全互补的两个人,一刚一柔,一主动一被动,被称之为“最佳组合”,若能在一起注定一生幸福。

女人十个簸箕代表什么,男人手上几个斗最好

男人手上几个斗最好

1、一个斗

男人手上只有一个斗是很好的,如果斗在左手,说明他们非常能吃苦,并且意志坚定,坚持不懈,是能成大事之人。如果斗在右手,则说明他们非常有领导才能,能够成为团体中的领头羊。

2、三个斗

若是男人的3个斗都在同一只手上,则他们非常有福气,即便不能富甲一方,也会丰衣足食。如果3个斗分布在两只手,则说明他们非常的聪明,适应力强,无论做什么行业,都能发光发热。

3、六个斗

如果6个斗左手比右手多,则这种男人是个野心家,有远大的志向和抱负,渴望成功,并且为之不断努力,有发达的机会。若是右手比左手斗多,则这类人非常的有大智慧,有才干和谋略,前途发展不可限量。若是左右手相等,则说明运气非常好,成功的几率很大。

女人十个簸箕代表什么,男人手上几个斗最好

这种几个斗几个簸箕的说法,都是老一辈非常讲究的,他们还有一个口诀,一斗穷二斗富,三斗四斗卖豆腐,五斗六斗开当铺,七斗八斗把官做,九斗十斗享清福。你有几个斗呢?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