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明明放不下对方,却都不肯再去努力!

时间: 2018-07-30 来源: 原创 编辑: 雨梦

一个人去看后来的我们,哭的稀里哗啦,满脑子都是她。在我之后她身边换了很多个人,而我一直不再愿意踏出再恋爱的这一步,一直一个人。听说她也去看后来的我们了,听说她在电影散场

  一个人去看后来的我们,哭的稀里哗啦,满脑子都是她。在我之后她身边换了很多个人,而我一直不再愿意踏出再恋爱的这一步,一直一个人。听说她也去看后来的我们了,听说她在电影散场时候哭的很惨。可是,她不是为我哭的吧。我甚至连她会想起我的信心都没有。我最大的悲哀就是,我没有权利悲哀。

  我们好傻啊,明明放不下对方。却都不肯再去努力,我对不起你,也对不起自己。我知道以后的我会恨自己。我也很难受啊,和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我只是不愿意承认罢了。我以为你不会不爱我了。我猜对了,不过我没有猜到的是你会不会离开我。你说我看起来笑起来很帅。在我看来你的一举一动都是那么美好。

  如果以后不喜欢一个男孩就不要对他温柔的笑,不要开心的喊他的名字,不要和他去看电影,不要一点小事都去找他帮忙,不要带他去见你的朋友,不要和他开玩笑,不要和他一起做一辆电车,如果不是爱,那请她放过我。

  很多人喜欢你,比我优秀的人很多。但我仍然鼓起勇气跟你表了白。我安慰着自己,几率微乎其微,但总得试试。当看到“你很优秀,我对你的感情应该是欣赏,要一起努力”我回了“这是最好的回复,谢谢”。但是眼泪却模糊了双眼。也许,所谓青春,只有少部分人是幸运儿,大部分人只是过客。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