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女人说男人很现实啥意思,女人说我是很现实的男人什么意思

时间: 2021-11-12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我们的语言博大精深,一个词语可能会有很多种意思,比如我们平时所说的现实就是有不同的意思。那么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如果一个女人说男人很现实是什么意思? 我们现在多数所说

我们的语言博大精深,一个词语可能会有很多种意思,比如我们平时所说的“现实”就是有不同的意思。那么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如果一个女人说男人很现实是什么意思?

女人说男人很现实啥意思,女人说我是很现实的男人什么意思

我们现在多数所说的现实就是代表金钱,如果有人说你太现实,其实就是说你太物质了。一般男人都会觉得一个女人太现实,就是因为有的女人在感情里只注重金钱,没有金钱就不会谈爱情。

但事实上不是只有女生会比较物质,有时候男人比女人更现实,因为男人更加理智,他懂得自己什么需要什么不需要,男人也会嫌弃女人的穷。有的男人更喜欢的是经济独立,努力站在跟自己一样高度的女生,而不是花尽心思去讨好去迎合的女生。所以说,有的男人不会屈就也不会高攀,这样的就是最现实的。

女人说男人很现实啥意思,女人说我是很现实的男人什么意思

所以说当一个女人对你说你很现实,就是在告诉你很物质,可能觉得你眼里只有钱,什么都喜欢用金钱衡量;或者是觉得你在嫌弃她穷。不是只有女人对男人的经济能力或物质供给有所不满,有的男人更物质。

当一个女人说你现实可能还是觉得你在感情中很绝情,想的过分多。的确可能你觉得作为男人相对而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所以需要考虑很多现实的因素,从而会显得比较世俗,比较现实。你可能也需要比女人更加有能力,他们才能承担起自己的责任,但是你的思维就会在女人眼里觉得是现实。

女人说男人很现实啥意思,女人说我是很现实的男人什么意思

总而言之,我们现在所说的现实可能大多就是物质的意思,但是男人和女人的思维是不一样的额,当一个女人说你现实,你就要明白其中的意思!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