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穿白裤子有什么忌讳吗,女人穿白裤子有什么讲究吗

时间: 2021-11-04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白色在中国古代不太吉祥,但是现在我们一般会觉得白色代表着纯洁无瑕,许多衣服都是白色的,在西式婚礼上新娘会穿上洁白的婚纱。白色的裤子可能比较少见,毕竟裤子容易弄脏。穿白色

白色在中国古代不太吉祥,但是现在我们一般会觉得白色代表着纯洁无瑕,许多衣服都是白色的,在西式婚礼上新娘会穿上洁白的婚纱。白色的裤子可能比较少见,毕竟裤子容易弄脏。穿白色的裤子有什么忌讳吗?女人穿白裤子有什么讲究吗?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穿白裤子有什么忌讳吗

1. 太过宽大

现在的裤装越来越流行穿宽松型,紧身款式的裤子实在是太挑人了,只有身材纤瘦的人才敢驾驭,当然本身腿型条件好的人就不要拒绝紧身白裤子,还是能凹出不错的造型的。

穿白裤子有什么忌讳吗,女人穿白裤子有什么讲究吗

2. 长度尴尬

有种裤子比五分短裤长,却比九分裤子短,俗称“妈妈裤”,这个裤长的白色裤子穿在身上给人一种不长不短的感觉,十分尴尬。

穿白裤子有什么忌讳吗,女人穿白裤子有什么讲究吗

3. 面料太贴

白裤子本身鉴于它的颜色原因,白色对视觉有着膨胀扩张的刺激,所以显胖,面料软塌的白裤子,穿在身上会紧紧贴着皮肤,就会顺着腿部肌肤完全展现出腿的轮廓,腿瘦还好,腿型不完美又胖就尴尬了,会分分钟暴露出粗腿。

穿白裤子有什么忌讳吗,女人穿白裤子有什么讲究吗

女人穿白裤子有什么讲究吗

1. 要注意搭配,虽然白色非常百搭,但是有些颜色本身是不适合自己皮肤的,一定要注意避开。

2. 在生理期的时候尽量不穿白裤子,以免发生尴尬的事情。

3. 鞋子一定要配好,尽量选择手长一点的白色单鞋,或者乐福鞋、半拖穆勒鞋。

穿白裤子有什么忌讳吗,女人穿白裤子有什么讲究吗

百色有膨胀感,容易显胖,身材还不错的人可以尝试一下显得小清新的白色裤子,有的时候强烈的色差会更有冲击力,让人更有魅力,有条件的可以尝试一下黑白配,说不定会有意想不到的高级感哦!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