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街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白色搭配什么颜色好看,白色系穿搭女神范十足

时间: 2019-05-24 来源: 原创 编辑: Evan

白色是一种象征着纯洁和高贵的颜色,总能够给人一种纯粹、清新、干净的感觉,更加容易穿出高逼格和优雅感。在众多色彩之中,白色永远是主流色,还被称为极色,能够和任何不同的颜色

  白色是一种象征着纯洁和高贵的颜色,总能够给人一种纯粹、清新、干净的感觉,更加容易穿出高逼格和优雅感。在众多色彩之中,白色永远是主流色,还被称为“极色”,能够和任何不同的颜色搭配,穿搭起来也是很方便的。很多人认为白色不适合皮肤偏黄的妹子,其实不是的,白色是最高饱和度的颜色,具备了很好的显白效果,只要穿搭正确,都能穿出女神范儿哦!

  小姐姐的颜值简直太高了,精致小巧的瓜子脸,五官的立体感很强,高鼻梁和樱桃小嘴,还披散着一头柔顺的秀发,乍一看有点像是韩国女明星林允儿,美得让人移不开眼睛,果然能够成为摄影师镜头追逐的对象,也不是没有道理的!

  小姐姐穿着一件白色的无袖上衣,偏修身的版型设计,勾勒出小姐姐玲珑有致的身材曲线,散发出淡淡的优雅女人味。白色是很时尚百搭的颜色,而且特别显白,露肩、露手臂比较能够直接打造视觉重点,微露精致的锁骨,低调诠释出高级性感!

  小姐姐的裤子也选择了白色,很多人觉得白色的裤子穿在身上会是比较显胖的,其实也不全对,裤型也是很重要的元素之一。小姐姐这款白色的高腰阔腿裤穿在身上很有仙气显腿长不说,还有遮住腿部的赘肉,看起来十级显瘦哦!

  白色的高腰阔腿裤自带提高腰线的效果,小姐姐把上衣束在裤子里,修饰了身形,拉长了腿部的线条,轻松凹出逆天大长腿。脚踩一双PVC透明材质高跟凉鞋,简约大气,很好地提升了小姐姐的气质,举手投足间尽显知性优雅,简直美哭了!

  街拍:小姐姐穿白色系穿搭,女神范十足,意外发生时反应超机智!白色上衣搭配搭配上白色的裤子,在视觉上融为一体,显高显瘦又很有气质,披散着飘逸的长发,很有女神气质。上衣的肩带滑落的瞬间,小姐姐对着镜头做出耸肩卖萌的动作,超机智,又丝毫没有违和感!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