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女人离了婚才懂4个道理!千万别傻傻的等到离婚后才懂哦

时间: 2017-10-0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Andy

虽说经一事长一智,但是婚姻中的很多问题与很多道理,等到离婚后女人才懂得就为时已晚了。虽然有的人经过离婚的打击之后对待感情才会成熟了起来,以后也会得到幸福,但是若能一开始

  虽说经一事长一智,但是婚姻中的很多问题与很多道理,等到离婚后女人才懂得就为时已晚了。虽然有的人经过离婚的打击之后对待感情才会成熟了起来,以后也会得到幸福,但是若能一开始就懂得婚姻中的那些道理,和最初爱的人幸福的走下去不是更美满吗?所以女人们,婚姻中的这4个道理,你可千万别傻傻的等到离婚后才懂哦。

婚姻中的这4个道理,很多女人离了婚才懂!

  1、女人太顾家不是好事,家是两个人的,应该一起经营

  你都是为他和孩子而去想而去做,但久而久之,家的责任就会全到了你一人的身上,因为他觉得一切这样才都是正常的,若有一天,你想要求他为你为这个家来做点什么,便会引起他的反感。

  道理:要双方共同分担家庭的责任,慢慢的要把重心交给男人,自己辅助就好,不用独自力撑,最后累得半死不活还不讨好。家务也得让他分担一部分,不然他会真得以为家务活不累人。

  2、孩子一起带,婚姻中的“单亲”妈妈做法不可取

  道理:不要忘记他是孩子的父亲,为孩子做点什么都是天经地义的,让他多陪孩子总比多陪别的女人好。

婚姻中的这4个道理,很多女人离了婚才懂!

  3、对于他的种种行为当看不见

  眼不见,心不烦,如果看见了也没办法去改变他,那就会让他得意,你看看我这个男人多优秀啊,家里家外的女人在争啊抢啊的,与其讨好他不如讨好自己,至于他爱怎么的就怎么着吧,当然后果也得先和他讲清楚了,到时别说咱们不仁不义了。

  道理:该做什么就做什么,你不把他当回事了,你就拥有了本我了。别忘记红楼梦里林妹妹一针见血的那句:不是东风压倒西风,就是西风压倒东风,你不再甘愿受压了,你才能做主人。

婚姻中的这4个道理,很多女人离了婚才懂!

  4、婆媳关系不必太在意

  婆媳是天敌,这是老话了。

  道理:合不来,就算了,公婆爱怎么玩让他们自己玩去,不用独自接招,也不用去应对,因为发现你一接招事情就麻烦大了,就像一个人无法唱一台戏一样,你不理他们那些花招,那么他们自己也觉得没趣了,反而就没什么好折腾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