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衬衫很透里面搭什么,宽松衬衫下面搭配什么

时间: 2021-11-06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衬衫是一个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可以单穿、内搭,衬衫的不同搭配给人不同的感觉。那么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如果衬衫很透里面搭什么?以及宽松衬衫下面搭配什么? 衬衫很透里面搭

衬衫是一个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可以单穿、内搭,衬衫的不同搭配给人不同的感觉。那么今天就让小编带大家了解一下如果衬衫很透里面搭什么?以及宽松衬衫下面搭配什么?

衬衫很透里面搭什么

1、穿浅色的内衣

如果想穿衬衫但是又太透,可以选择里面搭配浅色的内衣,视觉上会减轻白衬衣太透的情况。浅色内衣穿在衬衫里边不会透,但是内衣的款式要简约一些,否则穿起来太过复杂了。如果是选择蕾丝边等复杂的内衣,外面穿上很透的衬衫,里面的内衣就会一览无余。

衬衫很透里面搭什么,宽松衬衫下面搭配什么

2、白色吊带衫

如果是很透的衬衫是可以选择里面穿白色吊带衫,比如是美背内衣或者小吊带,美背内衣本身也是可以外穿的小衣服。或者里面穿纯白色的吊带衫,透露出锁骨的性感美,外搭一件很透的衬衫,再把衬衫拉成一字肩来穿,这样内带既能够被吊带遮住,又能为你凹造型。

衬衫很透里面搭什么,宽松衬衫下面搭配什么

宽松衬衫下面搭配什么

1、宽松衬衫下面配阔腿裤

宽松的衬衫是必不可少的单品,下身是可以搭配一条阔腿裤,上半身和下半身都很宽松,制造一种优雅大气的感觉。主要是阔腿裤也是近年来特别流行,对于腿粗的人特别友好,这样的搭配十分休闲。

衬衫很透里面搭什么,宽松衬衫下面搭配什么

2、宽松衬衫下面配直筒修身牛仔裤

上半身如果穿的很宽松,那么下半身可以选择比较修身的,比如直筒修身牛仔裤,可以把前面的衬衫半扎进裤子里,打造随意慵懒风。也可以尝试把宽松衬衫全部露出来,系一根细棕色腰带来突出腰线,打造时尚职场风。

衬衫很透里面搭什么,宽松衬衫下面搭配什么

总而言之,衬衫的确是一个我们人人必不可少的时尚单品,只要学会穿搭,衬衫能穿出不同的风格,带给人不同的感觉!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