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魔鬼般惹火的身材穿搭,办公室女性短裙职业装

时间: 2021-11-03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豆豆

很多人都是会一点穿搭,但是烦恼于自己身材的不完美,所以更多的是保持身材。但也有些人,明明身材非常好,但是穿搭却不过关。你知道魔鬼身材的女生要怎么穿搭吗? 魔鬼般惹火的身材穿

很多人都是会一点穿搭,但是烦恼于自己身材的不完美,所以更多的是保持身材。但也有些人,明明身材非常好,但是穿搭却不过关。你知道魔鬼身材的女生要怎么穿搭吗?

魔鬼般惹火的身材穿搭,办公室女性短裙职业装

魔鬼般惹火的身材穿搭

1、黑色斜肩裙

黑色是非常经典的颜色,而斜肩裙的服装款式风格独特个性,穿上显得非常时尚。斜肩裙在秀出香肩骨感之美的同时,还收腰提高了腰线,显得这一双腿更加修长。

魔鬼般惹火的身材穿搭,办公室女性短裙职业装

2、黑吊带+修身牛仔裤

黑色的吊带装秀出这白皙的肌肤和凸显的锁骨,看着格外的清新可人。下身装搭配一件修身的牛仔裤,身材婀娜高挑更显时髦感。这一身穿搭看着更显柔美,更凸显小女人味。

3、背心+工装外套

背心单品在一年四季都有着极高的穿搭率,清凉又能勾勒出傲人的身材曲线,展现性感风情。在秋冬,可以叠穿外套塑造简约日常风,还可以当做内衬取暖。U型的领口在展现出精致的锁骨时又能看到若隐若现的事业线,而且紧身的剪裁恰好能完美勾勒出完美的线条。

魔鬼般惹火的身材穿搭,办公室女性短裙职业装

办公室女性短裙职业装

1、衬衫+包臀短裙

衬衫是一款非常具有正式感的上衣,特别适合搭配一些比较严谨的服饰,比如西服套装、西裤、包臀裙等等,可以轻松打造具有高级感的职业女性气质。 白衬衫+黑色包臀裙利用经典的黑白配色,穿出优雅舒适又显身材的效果。

魔鬼般惹火的身材穿搭,办公室女性短裙职业装

2、短西装+包臀短裙

黑色短款西装简单却能给人一种很大气的感觉。半身裙加上了亮片设计,有着非常强烈的视觉效果。裙子加上了长腰带设计,长出的一节自然的下垂,起到了延伸腿长的效果。配合短款西装和尖头细跟凉鞋,显得身姿曼妙,气质优雅又高级。

魔鬼般惹火的身材穿搭,办公室女性短裙职业装

穿搭最重要的就是舒服、好看,身材好的女生都是天生的衣架子,哪怕不可以穿搭,也不会丑,所以我们也可以穿出自己的舒适。而职场女性装其实也是很多人苦恼的问题,希望今天的回答能帮到你。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