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星座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一物降一物的星座配对,白头偕老的星座配对

时间: 2021-10-21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两个人谈恋爱,通常都是一个比较强势,而另一个比较能够体谅对方,这样可能会更加长远地走下去。所以有些男女在选择对象之前会看一下星座配对,究竟什么星座的人与自己相配,能够白

两个人谈恋爱,通常都是一个比较强势,而另一个比较能够体谅对方,这样可能会更加长远地走下去。所以有些男女在选择对象之前会看一下星座配对,究竟什么星座的人与自己相配,能够白头偕老。

一物降一物的星座配对,白头偕老的星座配对

一物降一物的星座配对

1. 巨蟹座VS射手座

射手之前使浪子性格的人,比较爱玩,谈恋爱也随心所欲,但是温柔喜欢照顾人的巨蟹能够降伏射手,使之不再在外面流连。在遇到巨蟹

一物降一物的星座配对,白头偕老的星座配对

之后,射手突然想有一个家的冲动,再也不想离开了。

2. 狮子座VS双鱼座

狮子霸道强势,什么都要求做到最好,但在遇到双鱼之后,会发生巨大转变,会觉得恋爱并不需要什么严苛的要求,只是忍不住想要靠近,双鱼。双鱼和狮子两个人相生相克,能够再相处中让自己更加完美。

3. 处女座VS摩羯座

一物降一物的星座配对,白头偕老的星座配对

处女座开朗,喜欢唠唠叨叨,而摩羯很沉闷,有什么想法也只是埋在心里,不太会沟通交流。所以处女座和摩羯在一起会有很多矛盾,但是两个人都比较成熟,能够理智解决问题,非常相配。

一物降一物的星座配对,白头偕老的星座配对

白头偕老的星座配对

1. 天秤女&天秤男

天秤座就像天秤一样,讲究的是平衡,非常注重一个平稳的生活,如果不是对方出现大的过错,一般不会分开,会一直一起走下去。

2. 巨蟹女&天蝎男

巨蟹座女充满了母爱的光辉,和神秘的天蝎座男在一起后能够非常稳定,因为天蝎座男比较喜欢这种温婉的女生,享受这种照顾。

3. 天蝎女&双鱼男

天蝎女对另一半的要求很高,需要最自己足够忠心和关爱,而双鱼男恰好是这样的,对很爱自己的另一半,所以两人一般能够长久。

4. 金牛女&摩羯男

金牛女虽然追求物质,但是也会很好地经营感情,感情投入较大,而摩羯男物质生活不错,所以两人感情质量较高能够白头偕老。

5. 双鱼女&巨蟹男

一物降一物的星座配对,白头偕老的星座配对

两人都比较重感情,感性,一拍即合。双鱼女一般会比较以来另一半,而巨蟹男比较顾家,正好满足了双鱼女的需求,所以能够一起生活。

星座能够起到参考作用,但不论是什么星座,当遇到心仪的另一半的时候,一定要好好珍惜,好好对待。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