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五十岁女人深v开叉旗袍,风韵犹存女人穿搭

时间: 2021-11-02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女人都是爱美的,年轻时候的我们穿得青春,充满活力。当我们年纪大了,也不需要再追求这样的穿搭了。中年女人有中年女人的美,你知道中年女人怎么穿搭会显得风韵犹存吗? 1、黑色旗袍

女人都是爱美的,年轻时候的我们穿得青春,充满活力。当我们年纪大了,也不需要再追求这样的穿搭了。中年女人有中年女人的美,你知道中年女人怎么穿搭会显得风韵犹存吗?

五十岁女人深v开叉旗袍,风韵犹存女人穿搭

1、黑色旗袍

黑色旗袍裙是经典款式,但穿起来很容易显得老气,想要提升黑色旗袍裙的时尚感,我们可以多在配饰上下功夫。脸部搭配的圆框墨镜,打破了黑色旗袍的刻板僵硬,让整体穿搭看起来时尚魅力十足。

五十岁女人深v开叉旗袍,风韵犹存女人穿搭

2、红色旗袍

如果中老年女性的脸部皮肤比较暗沉,那么旗袍连衣裙的配色要以能够显白的款式为最佳。红色的旗袍连衣裙,能够增加我们脸部肤色的红润,让中老年女性看起来更加有气色。

五十岁女人深v开叉旗袍,风韵犹存女人穿搭

3、白色纱摆旗袍

白色的旗袍在裙摆部分做了精心的改良设计,在腰部以下拼接了白色的薄纱裙摆,避免了修身裙摆在穿搭时产生的紧绷感,尤其适合腿型偏粗的中年女性进行穿搭。层层的薄纱自然飘逸垂顺,及地的裙长设计在视觉上能够增高中老年女性的身长比例,穿出的身材效果很完美。

五十岁女人深v开叉旗袍,风韵犹存女人穿搭

4、蓝色旗袍

蓝色旗袍连衣裙,裙装的版型设计自然修身,将中老年女性的身材曲线完美地勾勒出来。旗袍衣身上的蓝色花纹优雅别致,起到了不错的装饰作用,为整款旗袍造型提升了华丽雍容的气度。

五十岁女人深v开叉旗袍,风韵犹存女人穿搭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中年女人也有追求美的权力,年轻人追求的是是颜值,中年女人追求的更多是气质,岁月让我们不再年轻,但时光也沉淀了我们这种风韵犹存的气质美。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