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售楼女一般嫁什么人,为何售楼小姐大多都是单身

时间: 2021-10-25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经历过了飞升的阶段,现在房价还是非常高的,一些从事房地产行业的人还是比较赚钱的,比如说卖房子的,有很多薪水比较高的售楼女为自己的终身大事发愁,很想知道售楼女一般会嫁给什

经历过了飞升的阶段,现在房价还是非常高的,一些从事房地产行业的人还是比较赚钱的,比如说卖房子的,有很多薪水比较高的售楼女为自己的终身大事发愁,很想知道售楼女一般会嫁给什么人,哟看到周围的小姐妹还是单身,很想知道一直单身的原因。我们就来看看这到底是为什么吧。

售楼女一般嫁什么人,为何售楼小姐大多都是单身

售楼女一般嫁什么人

卖房女销售大都嫁给了男销售员和开发公司工程部男士,有句俗话,近水楼台先得月,这两类人与女销售员接触最多,工作关系也容易产生好感,同时房产界盛传一句:“售楼部的美女,工程部男”,这两类人教育程度相当,人数相对较多,由于工作时间长与外面接触不大,相对封闭再次促成了他们的姻缘。但也有部分售楼女会嫁给其他行业的人,然后相恋结婚的,这种情况也不少。

售楼女一般嫁什么人,为何售楼小姐大多都是单身

为何售楼小姐大多都是单身

1. 每天工作很忙,没有时间顾家庭

她们每天都要应付很多的客人,有时候可能要经常去维持关系,并且进行联系,因此她们的个人时间其实是非常的少。当自己的个人时间少的时候,自己个人情感问题,就比较没有那么重视,首先事业为重,先赚点钱再说,或是以后在谈恋爱吧。

2. 社会上有部分人对她们有些偏见

现在社会上一些人对卖房子的女孩子有歧视,认为她们赚了那么多钱,很多都是没有通过自己努力,而是通过别人的帮助得到的,因此对她们产生一定的误解,所以说社会的评论评价不是很好,导致她们比较不好找男朋友。但是也无所谓,如果是有这种偏见的人,也不会是良偶。

售楼女一般嫁什么人,为何售楼小姐大多都是单身

不少售楼女有颜值有资本,可以选择优秀的男人作为自己的男朋友,不必急于一时,可以先努力工作,让自己更有资本有能力,有更好的选择。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