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相亲后的正确发展步骤,女生相亲必问十个问题

时间: 2021-10-24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一直以来相亲都是非常普遍的,特别是当下的年轻人工作比较繁忙,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和机会去认识异性。可能还没有到年龄的朋友比较反感这种形式,但是这确实是很多朋友需要的结识异性

一直以来相亲都是非常普遍的,特别是当下的年轻人工作比较繁忙,也没有多余的时间和机会去认识异性。可能还没有到年龄的朋友比较反感这种形式,但是这确实是很多朋友需要的结识异性的机会。

相亲后的正确发展步骤,女生相亲必问十个问题

相亲后的正确发展步骤

1、明确感觉

相亲约会能很形象化的见到这个人,不论是从外观设计,或是气场,言谈举止。尽管很多东西能够掩盖,但你可以从大家中间的沟通交流来明确你对他的感觉。

2、约会

如果你对对方感兴趣的话,可以将另一方约出去见见面,一起看看视频,散散心这些,你们可以交流一下彼此之间的喜好,总之是越浪漫越好。假如另一方沒有回绝你,那么你们的情感就又进了一步。

相亲后的正确发展步骤,女生相亲必问十个问题

3、送礼

并不需要多么昂贵的礼物,重要的是你的情意,这是大家爱的过程的印证,因此,假如大家彼此之间都了解了,那么就买些或是自己做一点意味着自身情意的礼品给另一方吧。

4、告白

找一个机遇去告白,坚信很多人的相亲约会的目地全是一个,那便是结婚。假如你确实很喜欢另一方,确定他是合适你的那人,就是你能照料的或是能照料你的人,那么你就鼓足勇气去表白吧。

相亲后的正确发展步骤,女生相亲必问十个问题

女生相亲必问十个问题

个人问题

1、对于未来有什么计划?从中可以了解男生对于生活的理解,对于未来的规划。

2、有没有什么后悔的是?这个问题没有什么答案是标准的,重要的是看男生的态度是否真诚。

3、对于爱情和婚姻有什么看法?两个爱情观不同的人是很难长久走下去的,所以了解对方的爱情观非常重要。

4、对现在的生活是怎么看得?这里可以发现彼此的生活态度,看适不适合在一起。

生活问题

1、生活中有什么兴趣爱好?彼此的共同爱好可以拉进双方的距离,有共同的语言。

2、工作怎么样?对工作的态度和理解可以看出男生的上进心和一些未来规划。

3、生活中有什么好朋友吗?通过男生的人缘和朋友,可以确定男生的一些性格特点。

家庭问题

1、有没有兄弟姐妹?家庭结构对于双方构建新的家庭的影响是非常大的,所以一定要事先了解清楚。

2、父母的职业是什么?父母对于孩子的影响是非常大的,通过了解他们的职业可以间接了解男方的家庭。

3、你对于孝顺父母怎么看?如果想过要结婚,一定对于父母有一定的未来规划,事先说清楚看双方能否达成共识。

相亲后的正确发展步骤,女生相亲必问十个问题

可能很多时候相亲都并非我们所愿,无论是家里的压力还是自己真的着急,如果答应了别人相亲,一定要认真对待,不一定是为了结婚,还是一个人素质的体现。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