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品牌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yeezy属于什么档次的品牌,椰子鞋为什么那么贵

时间: 2021-04-01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椰子鞋火了很久,yeezy属于什么档次的品牌,椰子鞋为什么那么贵呢,你知道吗?

yeezy属于什么档次的品牌

  yeezy也就是椰子鞋,在鞋子品牌里面,主要走高端路线的档次。

yeezy属于什么档次的品牌,椰子鞋为什么那么贵

  yeezy是说唱歌手Kanye West与阿迪达斯合作推出的品牌系列,中文名被称之为椰子,椰子鞋的外观比较独特,区别于其他品牌的鞋子,诞生之后受到很多球鞋爱好者的喜爱。

椰子鞋为什么那么贵

  椰子系列本身的影响力和“限量”,还有adidas本身的运作能力和宣传使得这一系列的鞋子价格居高不下,很多明星大腕都上脚了,加以造势宣传,价格想不高都难。

yeezy属于什么档次的品牌,椰子鞋为什么那么贵

  椰子鞋一开始在2008年的格莱美颁奖典礼上出现,一开始是和耐克合作的,先后发售了亮带Nike Air Yeezy,采用限量销售和明星效应的方法,让椰子鞋在市场上快速成为焦点,价格也一升再升。

  从2013年的时候,Kanye West不再和耐克合作,转而和阿迪达斯合作,推出了多款鞋子,款式轻盈而且时尚新潮,很多球鞋爱好者争相购买。

yeezy属于什么档次的品牌,椰子鞋为什么那么贵

  椰子鞋除了款式新颖,舒适度也很好,造型简约轻便,舒适感很强,在运动市场上很受欢迎的运动休闲鞋类。

  鞋子鞋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总体比较扁平,而且造型圆润,没有棱角的,但是鞋面也没有流线型的设计,贴合感和包裹效果非常好,符合人体工学的外形设计。

yeezy属于什么档次的品牌,椰子鞋为什么那么贵

  椰子鞋的鞋口宽,鞋帮低,一般的裤子显腿瘦和腿长,穿搭起来更加的时尚。

  椰子鞋之所以这么贵,也离不开其本身的设计,一体化的Primeknit鞋面,加上阿迪的专利科技技术Boost,Boost的缓震,极强的回弹感让它在舒适度上十分出众。鞋型的设计也是很特别,上脚的脚感还是很舒适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