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在一场爱情中,谁先主动谁就输,尤其是女生

时间: 2018-08-02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豆豆

很多男生会对自己得不到的东西念念不忘,相反那些很轻易能够得到的东西会不太珍惜。 所以,女生该矜持的时候也要适当矜持一点。 女生对男人的态度要不卑不亢,既不一味地讨好与纵容,

恋爱:女生要不要主动,看这个女人怎么说

  很多男生会对自己得不到的东西念念不忘,相反那些很轻易能够得到的东西会不太珍惜。

  所以,女生该矜持的时候也要适当矜持一点。

  女生对男人的态度要不卑不亢,既不一味地讨好与纵容,也不会表现得太过强势或强悍。

  这样男人才会对你念念不忘,心动不已。

  如果一个女人在感情中过于主动,一味地讨好男人,不断地妥协和隐忍。

  那么最终吃亏的就是你自己,所以女人不能爱得失去自我。

  张爱玲说:“喜欢一个人,会卑微到尘埃里,然后开出花来”

  但是我觉得喜欢一个人不必太卑微,我们要享受在散落在时间的尘埃里,留下最平淡的爱。

  因为张爱玲还说过,“唱的是岁月,短的是磨练。”

  有人说,在一场爱情中,谁先主动谁就输,尤其是女生。

恋爱:女生要不要主动,看这个女人怎么说

  01

  很多时候,女生总是喜欢问,女生应不应该主动,女生主动了就输了吗……这样的问题。

  朋友珍珍前段时间跟我视频,她是一个比较内敛的女孩,从来都没有交过男朋友。

  在这一次聊天中她居然问我“怎么看出一个男生喜不喜欢你”这样的问题,但是我就惊讶了。

  原来其实她有一个喜欢的人,但是不确定对方喜不喜欢自己。

  两个人就以好朋友的方式相处着,男方从来都没有向她表白过!

  但是她不想一直这样下去,所以问问我一个男生喜欢一个女生的表现是怎么样的,还有她也问了应不应该主动去追求男生这个问题。

  跟她相处了几年,我知道她是一个挺被动的人,她也许会觉得男生需要更加主动一些。

  是由于她喜欢的男生的性格也跟她一样,不敢迈出第一步,不敢表露自己的感情,所以她纠结了起来,不知道如何是好了。

  其实,两个都一样被动的人相互喜欢对方,但是又不敢说出来,那么很可能会错过一个美好的姻缘。

  其实在还没有在一起这个阶段,女生的主动性可以大一些,你要让你喜欢的男生慢慢地喜欢上你,直到他最后依赖你。

  其实当一个人深入一段感情后,精神上的依赖会使得一个人离不开你,你反转框架引导对方投资就比较容易。

  所以我劝我的朋友珍珍要大胆一些,不要那么保守,不要总是等待爱情的降临,有时候主动一些爱情也许才不会错过。

恋爱:女生要不要主动,看这个女人怎么说

  02

  你主动了或许你和喜欢的人还会有故事,甚至会一起结婚生子,白头偕老!

  《恶作剧之吻》相互这部青春偶像剧的代表作大家一定看过吧。

  这部剧讲述的就是一个单纯开朗的湘琴对超级天才少年直树展开追求的故事。

  故事刚刚开始的时候你一定会觉得这位智商堪忧的女屌丝湘琴会赢得超级天才直树的芳心,最终顺利成为江太太吧。

  然而就这样的一个不可一世的傲娇男神最终却是栽在湘琴手里了。

  其实原因很简单,就是因为湘琴敢主动向直树递上表白清楚,敢对他穷追不舍。

  有时候,不尝试一下怎么知道自己是否有机会呢?

  也许你会觉得,这都是电视剧,根据剧情来演的而已,一点也不可信。

  但是有数据却显示:

  54%的人会因为在聊天相处的过程中发现对方的闪光点,从而爱上那个一开始并不觉得有魅力的人。

  例如,直树一开始见到湘琴的时候,一定不会想到自己后来会喜欢上她!

  他跟湘琴一起相处之后才会慢慢发现了湘琴身上独特的闪光点。

  湘琴虽然是傻白甜,但是她却很努力,很执着。她永远都能够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

  当直树发现自己跟湘琴在一起很开心,渐渐地不能没有她,那么他就彻底离不开湘琴了。

  所以,当你有喜欢的人一定要勇敢地为自己争取,不要总是等着别人主动追你。

  主动了可能会不成功,但是不主动一定不成功。

恋爱:女生要不要主动,看这个女人怎么说

  03

  有人会质疑,女生主动的爱情,会不会长久?

  其实女生要主动,但并非一直要主动,恋爱前期女生可以主动一些,但是后期应该由男生多主动。

  当两个人的恋爱关系越成熟的时候,两个相互吸引的人,不再一味讨好对方。

  在成熟且懂得珍惜的人眼里,是不会让你一直主动的,而在不成熟的人眼里,你这样一直主动会慢慢丧失你在他心里本来有的价值。

  爱情,就是两个彼此独立的个体,相互付出并欣赏着,没有目的,就是因为想要爱着对方。

  女生在感情中可以主动,但是必须要表现出:“我喜欢你,但我绝对不是非你不可”的姿态。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