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空姐媳妇出轨24次丈夫不愿离婚,只因空姐妻子太漂亮

时间: 2021-06-05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涂磊老师的《爱情保卫战》这个节目一直很火,也很受大家的关注,但是在之前的节目中有一对较有争议的夫妻,女方为空姐,婚内出轨24次,作为长相白净非常秀气的律师老公,在节目中调解

涂磊老师的《爱情保卫战》这个节目一直很火,也很受大家的关注,但是在之前的节目中有一对较有争议的夫妻,女方为空姐,婚内出轨24次,作为长相白净非常秀气的律师老公,在节目中调解的不是如何离婚,而是如何挽回已出轨的妻子。这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空姐媳妇出轨24次丈夫不愿离婚

感情是一种非常奇妙的东西,有时候会让人丧失正常思考的能力,哪怕是另一半对自己再不好也会不离不弃的爱着他,有些人管这个叫恋爱脑,对于双方的感情来说,无论多么过分都不能超过一个底线!

那就是出轨。

空姐媳妇出轨24次丈夫不愿离婚

涂磊老师主持了一档感情类节目,这次参加节目都是一对结婚不久的小夫妻,丈夫是一个律师,长相白净非常秀气,当涂磊老师问他的感情出现了什么问题的时候,小伙子表示自己的女朋友结婚后对自己特别冷淡。

空姐媳妇出轨24次丈夫不愿离婚

妻子出轨次数已经达到了24次,但妻子是男子花了好长时间才追回来的,是心目当中的女神,即使犯了错也不想和她离婚。

空姐媳妇出轨24次丈夫不愿离婚

看到这里大家可能非常好奇,这个女子到底美到什么地步才让丈夫一而再,再而三的原谅她呢?

当主持人问道:为什么妻子出轨这么多次,你还是不愿意离婚时,男人回答道:“她太漂亮了”!

结果等妻子上场时,众人看到她长相时,全体沉默了,一向严肃的涂磊甚至还露出了笑容。

空姐媳妇出轨24次丈夫不愿离婚

这位妻子的长相,顶多也就算得上标志,还不到魅惑众生的地步吧!

这位空姐回复到,自己之所以愿意来节目,就是为了和男子离婚,至于出轨的事情,她不承认。

最终,两人调解失败,但事后据知情网友在爆料称,男子无法忍受妻子的绝情,将女方24次出轨记录全部曝光了。

空姐媳妇出轨24次丈夫不愿离婚

很多网友认为,出轨24次本就不可原谅,也有网友觉得男人曝光记录有些不够君子,但其实,对于这种婚内出轨、渣男劈腿的主角,曝光是受害者唯一能做的事情。

毕竟出轨和劈腿,除了能受到道德谴责外,并不能对犯错方造成任何影响,但对于受害者来讲,内心的伤痛是很难愈合的,甚至有些人一辈子都不能走出这事带给她们的阴影。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