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领证前必须要做的五件事,领证前需要说清楚哪些事情

时间: 2021-05-0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结婚显然是人类文明进步起了重要作用。从个人、家庭、社会结婚是一个有序渐进的良性循环,物也有所值何况是人,婚后生活是让人最活跃最有贡献阶段还包括创造力,让一切有规律。 领证

结婚显然是人类文明进步起了重要作用。从个人、家庭、社会结婚是一个有序渐进的良性循环,物也有所值何况是人,婚后生活是让人最活跃最有贡献阶段还包括创造力,让一切有规律。

领证前必须要做的五件事,领证前需要说清楚哪些事情

领证前必须要做的五件事

一、先了解一下对方家人的情况

了解一下对方的家人成员,条件允许的,可以多见几次多些了解,如果异地的不方便,起码在决定结婚前也要见上一次,是否好相处,对方家人是否满意你,家境如何,这些都是必须考虑的问题。

二、最好俩个人单独进行一次旅行

一起出门旅行一次,旅行可以看出一个人的生活能力,有没有责任心和会不会照顾人。说个身边的事,一姐妹和老公度蜜月,老公喜欢爬山,她喜欢看海,最终选了爬山,结果爬了不到20分钟,老公就不见了踪影,最后在山下才胜利会师,她说那一刻才看清自己找了个多自私的人。

三、畅想一下婚后生活

聊聊婚后的事,比如谁管钱,家庭开销怎么支出,怎么孝敬父母,过年怎么过,什么时候生孩子,生几个,儿子或女儿,家务怎么分工等等,心里在意的都可以聊聊,分析看看是不是志同道合。

领证前必须要做的五件事,领证前需要说清楚哪些事情

四、婚前检查是一定要做的

做个婚前检查,为了自己也为了下一代。网上看见一组统计数据,今年5月20日当天,南京鼓楼区登记结婚的新人有597对,其中做了婚检的只有24对,自从03年10月1日起取消强制婚检后,地区医院里的梅毒产妇和畸形胎儿数量不断增加。花几百块钱和半天时间做个婚前检查,还是完全有必要的。

五、结婚婚礼要双方达成共识

就婚礼事宜达成共识,先心里怎么想就怎么说,想法不同的再做沟通,婚礼的事其实就是钱的事,如果差距不大就别太较真,为钱吵架最伤感情,如果差距太大谈不拢,就别勉强。

领证前需要说清楚哪些事情

对婚后生活的规划,不仅是对彼此今后生活的负责,也为今后生活找到了前进的方向,只有有了方向,以后的日子才会越过越好。

彼此认可,可不是什么你喜欢我,我喜欢你,而是能在彼此的精神世界中占据独一无二的位置,属于无可代替的。只有满足了这一前提,接下来的两个人,才可能有真正意义上的共同承受一份命运。

如果遇到了还没有结婚,便已经想到了离婚的保障的情况,那么你就要慎重考虑下了,因为这种情况背后的深意,是缺少了共同奋斗的价值观。夫妻之间,非常需要一份特别的信念与执念。

不要把婚姻生活过于理想化,那是人世间最现实的一种生活,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家庭开支,如果当下两个人还没有养得起一个家的能力,最好先别结婚。

领证前必须要做的五件事,领证前需要说清楚哪些事情

可能父母的条件好,但有一件事你必须要意识到,当你接受了父母的帮助时,也得接受父母对你们两个人的生活的干涉。

这样一来,你们是无法去过两个人生活的。也许你们还年轻,所以才说,两个人加在一起,要有养得起那个家的能力,婚姻生活要有最起码的保障,包括了柴米油盐、人情往来、养老育小等等。

谈钱是很现实,但婚姻生活就是现实的,要不然就如同毫无基础的空中楼阁一样。

首先要搞懂了为什么要结婚?我才会去结婚。比如能让我生活变好了?精神境界提升了?情感关系融洽了?如果不是那为什么要去结婚?给自己找难受?

一个人都已经很不容易了。这个跟房车钱无关,跟自己三观有关,但能力上房车钱确实能影响生活,比如没有的时候,你的对象会不会跟你闹?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