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怎么跟老公谈钱的问题,怎样跟老公要钱高情商

时间: 2021-10-24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很多时候虽然夫妻之间结婚已久,但是对于金钱方面依然是开不了口,特别是情商比较低的,可能开口之后双方会闹些小矛盾,甚至吵一架,那如何才能高情商的和老公谈钱的问题呢? 怎么跟老

很多时候虽然夫妻之间结婚已久,但是对于金钱方面依然是开不了口,特别是情商比较低的,可能开口之后双方会闹些小矛盾,甚至吵一架,那如何才能高情商的和老公谈钱的问题呢?

怎么跟老公谈钱的问题,怎样跟老公要钱高情商

怎么跟老公谈钱的问题

1、不要一直把钱挂在嘴边

没有哪个男人不愿意为心爱的女人花钱,但是我们也别经常把钱挂在嘴边,不然你们的感情就会因为钱而贬值。你可以多和男人聊聊未来,谈谈理想,偶尔再提一下钱,这样男人才会珍惜你。

2、互相交流

交流是很有必要的,也是培养感情的重要方式,交流最关键的就是要懂得分享。如果你花什么钱都不告知男人,慢慢就会导致男人觉得你只是在一味花钱给你自己消费。所以有时候互相的交流很重要,当你坦诚的说了自己的花费,男人也会不反感的坦白自己。

怎么跟老公谈钱的问题,怎样跟老公要钱高情商

怎样跟老公要钱高情商

1、不要主动要

聪明的女人,从来不会去跟老公伸手要钱,只会暗示老公为她花钱。你直接去要钱,男人可能会产生反感情绪,但是你一直在他耳边说你想要什么东西,男人买了就会觉得是在给你惊喜。

怎么跟老公谈钱的问题,怎样跟老公要钱高情商

2、学会撒娇

都说撒娇的女人最好命,在婚后也是如此。当你一边撒娇一边找老公要钱时,他会产生一种被需要的满足感,同时也满足了他们对于面子的需要,自然就会心甘情愿地给你花钱了。

3、给老公买礼物

当你花钱给自己买东西时,也可以给老公买点礼物,不需要有多贵重,重要的是心意。感情是相互的,让你老公知道你在花钱的时候也会想起他,这样下次再给你花钱时也会更乐意了。

怎么跟老公谈钱的问题,怎样跟老公要钱高情商

其实在婚后女人最重要的就是保持自身的一定独立性,不要完全依附一个男人去生活。不要认为男人为你花钱是天经地义,这只是在消费你们之间的感情,当感情被消费完了,你们的婚姻也就走到了末路。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