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生气时默念四句话火气自消,女生生气了隔着屏幕怎么哄

时间: 2022-02-22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我们的生活中总会出现一些烦心的事、烦心的人,但如果我们忍不住生气,可能最后伤害的只能是自己的身体,得不偿失。那你知道生气的时候默念什么话可以消气吗? 生气时默念四句话火气自

我们的生活中总会出现一些烦心的事、烦心的人,但如果我们忍不住生气,可能最后伤害的只能是自己的身体,得不偿失。那你知道生气的时候默念什么话可以消气吗?

生气时默念四句话火气自消

生气时默念四句话火气自消

1、办法总比困难多

即便你的人生处于低谷,负债累累,但也别生气,别抱怨人生。世上没有过不去的门槛,只有心坎最难过。再长的黑夜,也会迎来黎明;再苦的日子,也会熬出头。

2、退一步海阔天空

不管发生什么,当你想生气的时候,告诉自己“没关系”。当你生气的时候,这样说,这样自我安慰。马上心情来了一个大转弯,变得积极起来,阳光也会涌进来。

3、事情搞砸时安慰自己说“还不错吧”

事情搞砸了,也不是大家想要的结果。如果你计较,那就心情沮丧了,也容易和别人产生矛盾。如果自己搞砸了,就觉得过意不去,天天是耿耿于怀,甚至有的人,因为一件事搞砸了,就毁掉了人生。

4、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许多事情,都不会达到预期的效果,往往事与愿违。但没什么大不了,因为“不完美才是人生”。别人的人生看起来很完美,其实是把那些“瑕疵”藏起来了,不与外人知道。

生气时默念四句话火气自消

女生生气了隔着屏幕怎么哄

1、冷静

不管女孩子是因为什么原因生气,首先你们双方都需要冷静一下。这个冷静,一方面让妹子的情绪舒缓一下,同时也让你们之间的争吵不再升级,再一个你可以利用这点时间回想一下你们为什么会争吵。

2、不要讲道理

女生生气并不会因为你讲大道理而消气,反而会因为你的说教变得更生气。这个时候你要做的不是讲道理,而是直接道歉,说自己哪里没做好。等女朋友冷静下来,再去讨论里面的问题。

3、撒娇

男人偶尔也可以给女孩子看一看自己脆弱的一面,让她知道你也有无助的时候,需要她的关心和支持,女孩子都不是铁石心肠的,看待你这样她也就不忍心继续生气来折磨你了。

生气时默念四句话火气自消

大部分男生哄不好女生主要就是思维上没有改变,要知道,女生的思维模式和男生的是完全不一样的,如果你还想用自己的想法说服对方,那只会让女生更生气。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