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恋爱怎样找话题,恋爱怎样聊天不冷场

时间: 2022-02-21 来源: 原创 编辑: 莉莉

谈恋爱也有一个过程,不可能前一天还是陌生人,变成情侣之后立马就熟悉了。所以刚谈恋爱的情侣都会遇上这样一个问题,因为不够熟悉,所以不知道聊什么。你知道恋爱怎么找话题吗? 1、

谈恋爱也有一个过程,不可能前一天还是陌生人,变成情侣之后立马就熟悉了。所以刚谈恋爱的情侣都会遇上这样一个问题,因为不够熟悉,所以不知道聊什么。你知道恋爱怎么找话题吗?

恋爱怎样找话题,恋爱怎样聊天不冷场

1、聊彼此的朋友

如果彼此有共同的朋友,那就更容易把话题进行下去了。通过聊彼此的朋友,可以了解对方的为人处世原则,知道对方对待朋友是什么样的态度,也可以看出对方的人品。

2、聊彼此的兴趣爱好

兴趣爱好是恋爱里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兴趣爱好最能展现一个人的魅力,了解彼此的兴趣爱好,知道彼此在生活中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可以加深对彼此的了解。

3、聊自己的曾经

无论对方是健谈的人,还是内向沉默的人,聊自己都是最好的话题。你可以聊自己过去的一些有趣的或者记忆很深刻的经历,既能让对方了解自己,又能充分展示自己的魅力。

4、聊对未来的展望

未来也是一个非常好的聊天话题,而且绝对不会踩雷。聊对未来的计划与发展方向,能让对方感到你是一个有责任感的人,从你对未来的期许中获得对你的认可。

5、聊旅游

旅游绝对是最能引起共鸣的话题,无论是曾经的旅游经历,还是两个人即将实现的旅游计划都能引起对方极大的兴趣,从而使聊天变得轻松愉快。

恋爱怎样找话题,恋爱怎样聊天不冷场

聊这些话题,既不会冷场,还能让对方快速了解你。聊天的过程中,不要一味聊自己的优点,偶尔谈及自己的糗事,会让对方觉得你是一个幽默风趣的人,对你好感大增。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