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赞美女性的散文,我赞美你伟大的女性

时间: 2018-03-24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雨梦

赞美女性的散文,我赞美你伟大的女性

  女人不容易,生儿育女,难言的疼楚!只要爱上了你该爱的女人,就好好地待她好吧!女人是地球上最高贵美丽之花!造物的最神奇最富创意之杰作!女人是天之娇子!我赞你伟大的母亲!没有你母亲,就没有人类,没有母亲,就没有家庭。世界上最美最伟大就是母亲!

我赞美你,伟大的女性

  细想,祖国日益繁荣和强大,各条战线欣欣向荣的景象,哪里没有女性洒下的汗水? 哪里不饱含女性的心血? 妇女是伟大的。这已得到了社会的公认:妇女是整个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人类自身生产中付出了极大的代价,创造了巨大的社会价值。没有母亲,就没有人类,就没有社会。在现实生活中,妇女是家庭的重要维系者,而家庭的稳定和文明程度不仅影响着社会的安定和发展,而且也与事业的兴衰息息相关。人们也都知道军功章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在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站着一位坚强的女性。

我赞美你,伟大的女性

  我们女性,其实是男性世界永远无法割舍的感动。让女性的柔美穿越历史,让女性的神情划破时空。真正的女性永远懂得自我,优秀的女性永远保持尊重。有人说美貌是这个经济时代制造的关于妇女的神话,也是使多数女人深陷其中难以自拔的陷阱,但是,值得庆幸的是,还有很多女人的美丽不是因为她们的美貌。

我赞美你,伟大的女性

  女性的美丽不应该被忽视,而女性的智慧和她们在社会各个领域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更应该被人强调。只有这样,我们才会发现,原来,上帝造出的两种性别都可以有各自的魅力,也可以有不同的美丽。而对于当今女性而言,她们可以用自己的力量打破时间的“魔镜”,可以拥有一种时间无法剥夺的美。一个有品味的女人她的可人之处,就在于秀外慧中的外表与内涵。有修养与有内涵的女人是一朵常开不败的花。岁月抹去女人的容颜,却能让有内涵的女人永远年轻。花艳固然好看,花香却更让人回味无穷。当容貌被岁月剥蚀后,显露出的学识、修养、能力等,才是真正的自我。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