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追女孩的3大招 你只需要好好哄哄她就好了!

时间: 2017-11-04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雨梦

当一个女人突然不开心的时候大部分是因为她对你们之间的感情缺乏安全感,你只需要好好哄哄她就好了。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常常会看到情侣们吵架,其实女孩很多时候会跟你吵架只是因为她

  当一个女人突然不开心的时候大部分是因为她对你们之间的感情缺乏安全感,你只需要好好哄哄她就好了。

  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常常会看到情侣们吵架,其实女孩很多时候会跟你吵架只是因为她们在乎你,希望从你身上获得幸福感,如果你没有给她这种幸福感她们一般会很抓狂。

老司机教你哄女孩的3大招,情商低的男生快来看看

  1.要记得她喜欢吃什么东西

  爱好什么东西,当出差的时候,可以收集她喜欢的饰物送给她。如果比较文艺,还可以坚持写信给她。写信时更能抒发自己的情感,也更容易让她感受到你的用心。

老司机教你哄女孩的3大招,情商低的男生快来看看

  2.偶尔跟她开开玩笑

  别过于木讷,经常发个短信问候下下。首先还应该了解她,一定买狠多东西送给她,但是她喜欢的东西是可以买给她的,然后就是感情上,你要在第一时间内知道关于她的一切消息。你会因为很爱她,就会自然而然地流露出你对她地疼惜。

老司机教你哄女孩的3大招,情商低的男生快来看看

  3.贴心

  平时女朋友的照片是必须携带在身上的,一来呢可以让她放心,知道你随时随地都在与她在一起;二来呢 万一想她的时候也能拿出来睹物思人,起个望梅止渴的作用。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