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女生不嫁三种职业男,三种女人最容易嫁富人

时间: 2021-12-24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每个女人对于自己的婚姻都抱有很大的期待,可能也幻想过自己以后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疼爱自己的丈夫,每天甜甜蜜蜜。那你知道女人不愿意嫁的三种职业男吗? 女生不嫁三种职业男 1、销

每个女人对于自己的婚姻都抱有很大的期待,可能也幻想过自己以后拥有一个美满的家庭,疼爱自己的丈夫,每天甜甜蜜蜜。那你知道女人不愿意嫁的三种职业男吗?

女生不嫁三种职业男,三种女人最容易嫁富人

女生不嫁三种职业男

1、销售

女人会觉得做销售的经常在外面跑来跑去,时间由不得自己掌握,根本没有时间陪自己,聚少离多,属于自己的二人时间也难得享受。而且经常异地,女人也会害怕感情变质。

2、程序员

很多女人都感觉程序员工作枯燥不说,还没有生活情趣,对女人没有什么情调,不够细心。而且程序员工作时间太久,很多时候遇到临时的项目,还要加班加点的工作,根本没有多少时间陪自己。

3、夜场

夜场里的男人,不管是做什么工作的,基本上都是很混乱的。对于女人来说,夜店就是个鱼龙混杂的地方,再好的男人在这个环境里,也很容易沾染各种社会恶习。

女生不嫁三种职业男,三种女人最容易嫁富人

三种女人最容易嫁富人

1、成功人士

夫妻之间若想拥有健康长久的婚姻关系,那他们之间必须保持势均力敌的关系。很多有钱的成功男人,他们就喜欢娶成功女士为妻,彼此之间有共同话题,也能互相理解,互相包容。

2、睿智的女人

家庭是一个男人最坚强的后盾,一个睿智的女人,可以给男人提供温馨可靠的避风港湾,男人事业越成功,需要释放的压力就越大,所以家庭的温暖对于他们而言更为重要。

3、独立温柔的女人

女人的独立意味着你有自己的判断和见解,你能够自己做选择并且承担,但并不代表着你不需要跟男人商量、探讨、不需要学习合作。所以有钱男人更喜欢那些内心独立,外在温柔的女人。

女生不嫁三种职业男,三种女人最容易嫁富人

职业是没有高低贵贱的,但是每个女人的需求都不同,很多女人可能更在意你是否有时间、有精力陪伴她。而一个女人要想抓住成功的男人,让自己变得睿智、独立才是最好的方法。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