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周冬雨为什么难看还这么火,千古玦尘为什么选周冬雨

时间: 2021-08-18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周冬雨因主演张艺谋执导电影《山楂树之恋》被观众熟知,纵观周冬雨的作品,可以说都比较火,比如《同桌的你》、《七月与安生》、《后来的我们》、《少年的你》等影视。也说明她的资

周冬雨因主演张艺谋执导电影《山楂树之恋》被观众熟知,纵观周冬雨的作品,可以说都比较火,比如《同桌的你》、《七月与安生》、《后来的我们》、《少年的你》等影视。也说明她的资源真的很好,不禁有人问周冬雨为什么长得不算好看还这么火?千古玦尘的女主角为什么是她?

周冬雨为什么这么难看还这么火,千古玦尘的女主角为什么选周冬雨

周冬雨为什么长得不算好看还这么火

1、长相很清纯

周冬雨虽然长相一般,但是却长得白白净净,给人一种非常清纯的感觉。她单纯善良的外貌仿佛没有沾染世事,就像是一张白纸,非常的纯洁、干净。

因此非常适合演一些青春偶像剧,而且人设往往是一个没有心机、单纯善良的女孩儿。总是以清新的形象出现在影视节目中,这就给观众或粉丝的下很好的印象,让人心生喜欢。

周冬雨为什么这么难看还这么火,千古玦尘的女主角为什么选周冬雨

2、演技值得肯定

一个演员的电视剧能火离不开演员的演技,证明周冬雨把角色演好了。看过周冬雨的影视节目的人,都会为周冬雨的演技点赞。

在周冬雨和马思纯共同主演了一个青春偶像剧后,周冬雨直接拿到了影后的桂冠,现如今能够在一线活跃的女演员没有几个像周冬雨这样在这么小的年纪就已经成为了影后的。可以说明她的实力不可小觑。

《千古玦尘》的女主角为什么是周冬雨?

《千古玦尘》是根据网络小说《上古》改编而来,此部电视剧也是周冬雨的首部电视古装剧,是由周冬雨、许凯出演本片主角,故事设定在三界之上,一个已经被封存六万年的上古界,主要内容就是两位真神上古和白玦的甜蜜虐恋。

周冬雨为什么这么难看还这么火,千古玦尘的女主角为什么选周冬雨

《千古玦尘》的女主角为什么是周冬雨

1、表演功底深厚,演技一流。

作为实力派影后的周冬雨,演技让很多人点赞。她可以随意转换情绪,自如的掌控性格设定的转变,她的一颦一笑,喜怒哀乐都能演得深入人心,引发观众的共鸣,让观众为她的演技感到佩服。

2、博观众眼球

周冬雨在现如今发展的新生代当中,长得并不是非常的漂亮,可是却是最耐看的一个女演员,因为这是周冬雨第一次尝试古装剧,所以肯定会引起观众们想要一探究竟的好奇心。

周冬雨为什么这么难看还这么火,千古玦尘的女主角为什么选周冬雨

总之,周冬雨能够年纪轻轻就拿到影后的桂冠,她的实力还是不可否认的,我们可以多关注她的作品。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