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为什么说尽量不戴腰链,腰链佩戴有什么意义

时间: 2021-09-11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相信大家看过别人戴项链、戴手链、还有戴脚链等等,但是很少会看到有人戴腰链,其实戴腰链有很多讲究,其中就有人说尽量不戴腰链,这是为什么?以及腰链佩戴有什么意义? 为什么说尽量

相信大家看过别人戴项链、戴手链、还有戴脚链等等,但是很少会看到有人戴腰链,其实戴腰链有很多讲究,其中就有人说尽量不戴腰链,这是为什么?以及腰链佩戴有什么意义?

为什么说尽量不戴腰链,腰链佩戴有什么意义

为什么说尽量不戴腰链

为什么说尽量不戴腰链是因为有些人觉得戴腰链的人很危险,这种说法的由来是因为有人觉得腰是一个很隐私的部位,戴腰链的人一般都不是什么好惹的角色,还有人觉得只有古代的青楼女子才会在腰上带东西,象征她们最后的衣服与自尊。

为什么说尽量不戴腰链,腰链佩戴有什么意义

虽然说腰链是装饰品,但是它要比手链、项链更加的私密,只有穿的少或者脱下衣服才可以展现出来,所以在很多有传统思想的人心里,认为只有风尘女子才会戴腰链,戴腰链的人行为是不好的。

因为一直以来腰链都是存在很大争议的饰品,所以即使很多人想要尝试,但是也不敢轻易佩戴,因为可能会遭受别人的误解。

为什么说尽量不戴腰链,腰链佩戴有什么意义

腰链佩戴有什么意义

最早出现腰链是在古代,当时人们戴腰链的意义是为了放东西的,后来才慢慢由功能性演化成装饰品。不仅如此腰链也有多种风格、款式,比如红绳款、金属制款、丝带布艺制款等等。

腰链还分为两种,露出来的和藏在衣中腰内的。露出来的一般主要是起装饰作用,比如晚礼服、连衣裙等长款的衣服上,用处就是可以收一下腰身。戴在衣服里面可以紧贴皮肤的一般是我们用来祈福的红色绳子或者丝带。

其实现在的人佩戴腰链大多都是为了装饰,让自己的搭配看起来更吸引人,只有少数人戴腰链是为了祈福。

为什么说尽量不戴腰链,腰链佩戴有什么意义

总而言之,腰链有不同的戴法,有不同的含义,如果喜欢戴腰链或者对此有相关兴趣的人可以多多了解一下!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