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美食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什么菜包饺子最好吃,排名第一的饺子馅

时间: 2021-12-24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马上就要过年了,过年的时候每个家庭都必须要吃的一道菜就是饺子,如果有什么重要的日子也是会吃饺子的。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什么馅的饺子最好吃! 什么菜包饺子好吃 1. 牛肉芹菜馅饺子

马上就要过年了,过年的时候每个家庭都必须要吃的一道菜就是饺子,如果有什么重要的日子也是会吃饺子的。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什么馅的饺子最好吃!

什么菜包饺子好吃

1. 牛肉芹菜馅饺子

将牛肉清洗干净之后剁碎,将葱姜一半剁碎,一半切片。在彀中加入一万清水,放入花椒、香叶、葱段和姜片煮开晾凉,葱姜碎和芹菜放入牛肉中。加入生抽、老抽、盐调味,然后再将晾凉的料水分别加入饺子馅中,搅拌上劲就可以了,最后泼上热油锁住水分。

什么菜包饺子最好吃,排名第一的饺子馅

2. 猪肉白菜馅饺子

白菜切丝,加盐煞出水分,将葱姜一半剁碎,一半切片。将白菜中的水分挤干,碗中加入花椒、葱段、姜片,倒入温水制造成花椒水;肉馅中加入生抽、老抽、盐、鸡精、十三香调味,将花椒水分三次加入饺子馅中,搅拌上劲就可以了,泼上热油,最后加入小葱碎和白菜就可以了。

什么菜包饺子最好吃,排名第一的饺子馅

3. 黄瓜鸡蛋饺子

黄瓜洗净擦丝,加上盐煞出水分,五分钟后把水分挤干。打入三个鸡蛋,搅拌均匀倒入锅中翻炒,炒的时候把大胆打碎,炒熟盛出晾凉,将黄瓜丝、鸡蛋碎、虾皮放入碗中,在加上十三香、盐、鸡精、香油搅拌均匀就可以了。

什么菜包饺子最好吃,排名第一的饺子馅

要说最好吃的饺子应该就是猪肉白菜馅的了吧!吃起来不干不柴,做法也简单。以上三种饺子馅你们学会怎么调了吗?你们在过年的时候喜欢吃什么馅的饺子呢?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