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买房有什么讲究和忌讳,买房为什么忌讳七楼

时间: 2021-10-21 来源: 原创 编辑: 豆豆

自古以来,人们在购置房屋的时候都会有许多忌讳,有的人购房之前会看风水。但是很多人还是会忽略一些问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买房有什么讲究和应该注意的问题。 买房有什么讲究和忌讳

自古以来,人们在购置房屋的时候都会有许多忌讳,有的人购房之前会看风水。但是很多人还是会忽略一些问题,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买房有什么讲究和应该注意的问题。

买房有什么讲究和忌讳,买房为什么忌讳七楼

买房有什么讲究和忌讳

一,不要买设备层

设备层存在于每一座建筑,集中控制水、电、热等。 没有设备层,整个建筑将陷入混乱。 但设备层是有着非常严重的噪声污染,这不利于我们正常的休息和睡眠,所以当我们购买房子时,我们必须避免购买设备层。

买房有什么讲究和忌讳,买房为什么忌讳七楼

二,不要买四层以下的房屋

对于购买房屋,我们也要注意不要购买四层以下的建筑。四层以下的房子噪音污染非常严重,不管是高层还是低矮都有这种问题;二楼以下的楼房缺乏隐私感,很容易被楼下的人窥探;三楼以下的采光基本上常年被周围的建筑物遮住,以致室内光线昏暗,阴气加重。

三,不要购买顶层的房屋

顶楼的观景效果比较好,基本上没有什么障碍挡住,这也会导致其他问题出现。第一是紫外线照射比较强烈,阳光暴晒对人体健康有害,不利于日常生活;第二,风力加大,如果刮大风,顶层楼房由于没有遮挡物,会直接被风吹到屋顶上,因此顶楼很容易出现屋顶漏雨。

买房有什么讲究和忌讳,买房为什么忌讳七楼

买房为什么忌讳七楼

实际上,七楼是黄金楼层,并没有什么忌讳的,一般来说八楼反而令人更加忌讳,因为有“七上八下”的说法,所以有些迷信的人会觉得八楼寓意不太好。

那么七楼为什么是黄金楼层呢?

1. 就空气质量而言,海拔在30米以下的,空气质量最好。这层楼很安静,不受汽车尾气的影响,而且没有特别高,不会到达恐高的程度。

2. 七层的楼层并不是很高。就算小区的电梯发生故障,还可以爬楼到家。

3. 七层也不算矮,不会被高楼遮住阳光,一般情况下,七层的房子都会晒到阳光。

买房有什么讲究和忌讳,买房为什么忌讳七楼

买房也算是一生中的大事了,其实风水也是有一些科学依据的,我们根据风水的禁忌和科学上的注意事项,能够挑选出适合自己的房子。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