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二婚男娶初婚女的坏处,初婚女嫁二婚男好处和痛苦

时间: 2019-09-16 来源: 原创 编辑: 雨梦

二婚男娶初婚女的坏处有哪些:初婚女一般和二婚男在年龄上是有一定差距的,对感情的处理和表达也会有很大的不同。初婚女还处于期盼热烈的情感表达的年龄,而二婚男更多的是理性的对

  二婚男娶初婚女的坏处有哪些:初婚女一般和二婚男在年龄上是有一定差距的,对感情的处理和表达也会有很大的不同。初婚女还处于期盼热烈的情感表达的年龄,而二婚男更多的是理性的对待,这种情况下,女方很容易感到不被在乎。

  甚至很多初婚女是抱着拯救者的心态而选择的二婚男。觉得离过婚的男人很悲情,认为自己可以给他带来幸福。对于二婚男的不热情的反应,还自我安慰,是因为曾经受过伤。认为自己可以理解他,并抚平他心灵上的伤口。结果婚后发现,对方的不热情真的是不太爱。

大龄男青年,娶二婚带孩子的女人,有感情基础还不够

  很多初婚女认为二婚男更懂得珍惜,因为他们曾经经历过失去。理论上是如此,但是如果他在上一段婚姻结束之后并没有反省和总结,就开始了下一段婚姻,恐怕只会把以前的错误继续延续下去。

初婚女为什么不适合找二婚男?

  对于带着孩子的二婚男来说,和孩子之间的关系是凌驾于伴侣之上的,再婚首先是给自己的孩子找个妈妈,其次才是给自己找个妻子。

  很多继母刚开始都会对孩子很好,但毕竟不是自己的孩子,会关心照顾,但很难从心理上亲近起来。而且在管教孩子上,如果没有把握好尺度,很容易爆发夫妻之间的矛盾。

初婚女为什么不适合找二婚男?

  选择二婚的男人,面对的婚姻状况要比大家都是初婚的要复杂得多。你面对的是一个经历过感情波折的男人,这个男人做好准备和你开始下一段婚姻了吗?他是否有足够的担当来处理将来有可能发生的矛盾?而你是否有足够的智慧和情商来和他共同面对这一切?

  给二婚男娶初婚女的那个姑娘什么建议呢?

  我想,我有三条建议:

  一、要保持独立,经济独立和精神独立,无论如何,对男人不要过分依赖,任何时候都要有自己独立生活的能力。因为老男人既然能跟他现任离婚,也可能跟你离婚,你要知道,比你美艳聪明年轻的姑娘层出不穷。

  二、老男人离婚时,让他对原配好一点,毁了别人家庭和人生,在经济上多给点补偿无可厚非。同时教教男人该如何对待即将被抛弃的糟糠之妻,为日后被抛弃做好铺垫。

  三、希望你能好好把握住这个大叔,别让他再祸害别的小姑娘了。

  至于题主,你为什么会觉得她掉坑里呢?就因为她遇到的是二婚?她是小三?

  要知道,智商一般的女人当不了小三,她当得了,说明她有自己的判断,权衡过利弊。她和大叔在一起,要么收获爱情,要么会收获财富,要么双丰收,她懂得取舍的,别咸吃萝卜淡操心了。

  抛开小三的问题,来说说幸福和婚姻的关系吧!

  幸福这东西,从来不分初婚和二婚,初婚也可以离婚,二婚也可以永恒。有太多老夫少妻,老妻少夫的幸福例子摆在前面了。

  王石与田朴珺

初婚女与二婚男结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路金波和赵子琪

初婚女与二婚男结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奶茶和刘强东

初婚女与二婚男结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秦昊和伊能静

初婚女与二婚男结婚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从来不觉得,初婚女嫁给二婚男,或者初婚男娶二婚女会是坑,看看以上这些人,脸上的笑容,有一个像是假的吗?相反,因为年龄差距,一方比另一方更成熟,更懂照顾人,更有经济实力,更懂如何相处,反而是加分项。

  当然,我更赞成年轻人一起奋斗获得幸福。但是如果真的是遇到爱情了呢?别去谴责与诅咒!

  爱情与年龄无关,幸福与婚姻次数无关。有些人遇见,就只是擦肩而过,有些人遇见,就是为了终结彼此。

  我们旁观,唯有祝福。他们的选择的路,由他们自己走,我们又何必指指点点。我们精力有限,能过好自己的人生,也就够了!

  婚姻是囊括了人间百态。人在这世上所要经历的事,在婚姻里面都会遇见,好的感情基础可以助人在患难中有个支撑,但不是婚姻的全部。

  感情再好,婚后不会经营,夫妻关系照样会受影响。感情基础不好,在婚后通过努力,好好生活下去的也有很多。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