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憋再久这3种女人,也不要轻易去触碰!

时间: 2017-11-04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Andy

要是想爱,就找个好女人好好爱,认真爱,轰轰烈烈的爱,有的女人,不值得去爱,就不要轻易去触碰。 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对于爱情都会有一种渴望之情,越是得不到,越会更渴望,男人,

  要是想爱,就找个好女人好好爱,认真爱,轰轰烈烈的爱,有的女人,不值得去爱,就不要轻易去触碰。

  无论男人还是女人,对于爱情都会有一种渴望之情,越是得不到,越会更渴望,男人,都想找个自己喜欢的女人来爱,女人,也一样,都想找个自己喜欢的男人来爱。

男人憋得再久,这3种女人,也不能轻易去触碰!

  男人憋得再久,这3种女人,也不能轻易去触碰。

  1、只是玩玩的女人

  男人对待感情一定要认真,不能总是随便玩一玩,选女人,也是一样,不要找一个只是和你玩玩的女人,否则,你付出了再多,最后得到的只有失望和无限的痛苦,伤心欲绝,很难在阴霾中走出来。

男人憋得再久,这3种女人,也不能轻易去触碰!

  2、无数个男人的女人

  有的女人,最大的爱好,就是玩男人,会握好几个男人在手里,同时和很多男人保持暧昧关系,你看上她,她也会把你列为其中一个,是她玩的备胎而已,需要你的时候,怎样都行,不需要你的时候,你就得一边去,你就是呼之则来挥之则去的角色。

  3、把你当提款机的女人

  对于把你当提款机的女人,要不得,她永远爱的不会是你的人,永远爱的是你的钱,有钱你就是爷,没钱你就是孙儿,会挥霍掉你所有辛苦赚来的钱,从不会心疼,更还不会领你的情,还随时会一脚把你踢开。

男人憋得再久,这3种女人,也不能轻易去触碰!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