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妈妈说千万不要去招惹穷人,否则宁愿一直单身

时间: 2017-10-12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Andy

我今年32岁,在广东一家公司做广告策划,是广告部门的经理,每天工作很充实也很忙,周末有时间会喊上朋友一起打球,小日子吗还凑合,不过还好我父母和别人家的父母不一样,虽然我已经

  我今年32岁,在广东一家公司做广告策划,是广告部门的经理,每天工作很充实也很忙,周末有时间会喊上朋友一起打球,小日子吗还凑合,不过还好我父母和别人家的父母不一样,虽然我已经32岁,可是我的父母没有催着我赶紧结婚 ,她说慢慢挑一定要找到门当户对的女人,急不得,所以,千万不要去招惹穷人,否则宁愿一直单身。

妈妈说,我宁可你单身,也不要去招惹穷人

  这话说出来不是没原因的,我姐当年就是年少无知不听老人言,当时姐夫家里的条件很不好,如今结婚5年小孩也三岁,目前两人都是租房子住的,一个月下来交了房租与衣食住行后一分钱都存不下来。我妈还说旁边隔壁的也是,娶了个家庭条件差的,结果女孩动不动就偷偷转钱给娘家,只要有机会就给几百几千,遇到过节还要更多,惹得一家子都生气。

妈妈说,我宁可你单身,也不要去招惹穷人

  我妈还说:没说一定要找有钱的,但是起码学历一样,稍微差一点也可以,你看你是研究生,女孩如果是本科或以上学历那就没问题,起码两个人对知识的理解水平是相同的,讨论问题时也会站在一起,能有共同话题;还有,家庭经济能力两家最好不要相差太多,找农村的女孩担心以后很多麻烦事,而且你跟岳父岳母沟通起来会很费劲。

妈妈说,我宁可你单身,也不要去招惹穷人

  我妈说的很有道理,现在一些朋友给我介绍相亲对象,我都会先问好这些条件,符合要求才介绍给我,如果不满足这些条件就去见对方就是浪费彼此的时间精力,以上就是我的想法,不喜勿喷,欢迎大家各抒己见。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