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女人骗人的5句话,异性聊天最怕三句话

时间: 2022-02-22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不只是男人会说甜言蜜语来哄骗女人,女人也会说一些甜言蜜语来骗人。如果你把这些话当了真,那你就走进了她们的陷阱。你知道女人骗人的五句话是什么吗? 女人骗人的5句话 1、老夫老妻了

不只是男人会说甜言蜜语来哄骗女人,女人也会说一些甜言蜜语来骗人。如果你把这些话当了真,那你就走进了她们的陷阱。你知道女人骗人的五句话是什么吗?

女人骗人的5句话,异性聊天最怕三句话

女人骗人的5句话

1、老夫老妻了,买什么礼物

虽然说爱你的女人,她会主动的为你省钱,舍不得就那么花掉你辛苦挣来的钱。但是没有哪个女人是不喜欢浪漫的,如果你认真的去观察,就能发现,在你送她礼物的时候,她的嘴角是带着笑的。

2、我爱的是你的人,不是其他的

很多女人都会说这句话,来向男人表达自己的感情。但这个社会经济实力已经成了一个很重要的条件,不管在什么时候,都没有一个女人会愿意为了一个既没有钱,有没有能力的男人付出。

3、我什么都不计较

说这句话的女人,其实心里其实计较的要死,还假装大度的告诉你她一点也没有计较。如果你信了她的这句话,那将会成为她以后无数次埋怨你的理由,她会说你从来不考虑她的感受。

4、你管你是什么样子的,我都爱

不管是男人还是女人,说的这句话都不可信。女人喜欢的永远是小鲜肉一般的你,而不是大腹便便的你。女人这句话你要是相信了,然后放任自己,不管理自己,迟早你会后悔的。

5、我不能没有你

这个世界上没有哪个女人是离开一个男人就会过不下去的,她即使说的再信誓旦旦,想离开你的时候,依然会毫不犹豫的离开你。

女人骗人的5句话,异性聊天最怕三句话

异性聊天最怕三句话

1、随便你

当一个男人很高兴地和你分享某些东西,或者询问你意见的时候,其实他就想要得到你诚恳的答案,这时候你回复一句“随便你”,就好像给男人泼了一盆冷水,他火热的心瞬间就被浇灭了。

2、你怎么这么没用

男人是一种有自尊心的动物,被你这么一说,他的自尊心会收到很大的伤害。在这个时候,我们做的不是一味地埋怨他,而是要肯定他,给他信心。

3、要不是因为什么,我早就和你分手了

如果你不是特别讨厌对方,不是真的想和他分手的话,那就千万不要说出这句话,可能只是因为一时的爽快和他说了这句话,但是给对方造成的伤害是非常大的。

女人骗人的5句话,异性聊天最怕三句话

很多女人爱着你的时候,就喜欢你猜测她的心思,所以她们很多的小心思都不会表现出来,反而会表现出非常大度的态度,但你要是踩雷了,她们绝对立马就不开心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