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男人真心把你放在心上时,会不自觉有这4种表现

时间: 2018-02-1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仔仔

如果有男人愿意为你做这4件事的话,赶紧偷着乐吧。毕竟好男人还是不多的,遇到了就该好好珍惜才是。 爱可以分为很多种。有些人是嘴上爱的热烈,行动无动于衷;有些人是对爱只字不提,

  如果有男人愿意为你做这4件事的话,赶紧偷着乐吧。毕竟好男人还是不多的,遇到了就该好好珍惜才是。

  爱可以分为很多种。有些人是嘴上爱的热烈,行动无动于衷;有些人是对爱只字不提,却对你知冷知暖;还有些人,对你好不好,直接看他心情决定。

当男人真心把你放在心上时,会不自觉的有这4种表现

  每个人爱的方式千篇万律,但爱不爱你真的一眼便知。如果一个男人对你有这3种表现,说明是真心疼你。

  01.睡觉的时候愿意把你的脚放在他的肚子上。

  女人是水做的,天生手脚怕冷。一到冬天更是冷的直哆嗦,衣服再多也无济于事。特别是睡觉的时候,脚到天亮都是凉凉的。如果这时候有人不惜把你的脚放在他肚皮上,说明他真的想给你捂暖,宁愿冷了自己,温暖你。

当男人真心把你放在心上时,会不自觉的有这4种表现

  02.只要你喜欢,再远再累都帮你得到。

  爱她,就给她买喜欢吃的食物;爱她,就陪她去看她想看的电影;爱她,就少玩游戏多陪陪她。如果一个男人,愿意为你风雨奔波只为给你买想吃的零食,说明他是真心愿意对你好。

当男人真心把你放在心上时,会不自觉的有这4种表现

  03.承包家里的大事小事。

  谁说家务活只有女人干的?真心心疼你的男人是不愿意你整天泡在厨房里,围在锅碗瓢盆里旋转的。因为他不想看到你独自承担两个人的家务活,他会帮你一起分担,甚至全揽。

当男人真心把你放在心上时,会不自觉的有这4种表现

  04.无限宠爱你,永远先认错。

  每次吵架,不管对错,你都是对的,因为你就是道理。聪明的男人,不会跟女人百口争辩,那样只会让自己显得很不大气。赢了口舌,输了人品。更何况是对自己一个爱的人呢,爱人是用来疼的,不是用来受气受罪的。

当男人真心把你放在心上时,会不自觉的有这4种表现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