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如何巧妙地告诉对方自己离过婚

时间: 2021-12-01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提起该怎么坦白自己是有果一段婚姻的时候,人们心中其实是有一些自卑的,觉得自己配不上对方。当对方问起的时候,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聊聊这个话题吧。 1. 用试

提起该怎么坦白自己是有果一段婚姻的时候,人们心中其实是有一些自卑的,觉得自己配不上对方。当对方问起的时候,也不知道该怎么开口,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聊聊这个话题吧。

如何巧妙地告诉对方自己离过婚

1. 用试探的方式

当他心情很好的时候,用一种开玩笑的方式去试探一下他,看看他对于你离过婚是怎么样的意见。比如在一起相处的时候说,如果你离过婚,你还爱不爱我,还想不想娶我。

如果他的回答是令你满意的,那么你就直接坦白,两个人好好聊聊,聊开了就好。但是如果他的回答可能伤害到了你,你可能就要好好的审视一些你们之间的感情了。

如何巧妙地告诉对方自己离过婚

2. 一开始就直接坦白

当两个人在认识的时候,他对于你有好感的时候,或者是她对于你有好感的时候,就告诉对方你是离过婚的,不要等到两个人相处之后感情变深了才来说这个问题。

在感情变深的时候才来说这个问题,会让两个人的感情有所改变,不管是对自己还是对对方来说,都不是一个好的结果。

你可以好好的说说你与你前夫之间为什么会离婚的主要原因,站在一个旁观者的角度去述说。让对方知道你是真的已经走出来了,并且是真的想要开始新生活。

如何巧妙地告诉对方自己离过婚

其实不管是对于婚姻还是对于情侣来说,两个人在相处的时候,一开始就不要有隐瞒,当然善意的是可以,但是有的隐瞒会让对方觉得你是在欺骗,这样会影响到两个人的感情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