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异地恋都是女生先放手吗,异地有必要频繁联系吗

时间: 2021-11-26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异地恋是现在很多情侣的一个现状,但是异地恋也是非常辛苦的,很多人因为熬不住异地恋所以最后分手了。但是异地恋都是女生先放手的吗?异地恋有没有必要频繁的联系呢? 异地恋都是女生

异地恋是现在很多情侣的一个现状,但是异地恋也是非常辛苦的,很多人因为熬不住异地恋所以最后分手了。但是异地恋都是女生先放手的吗?异地恋有没有必要频繁的联系呢?

异地恋都是女生先放手吗,异地有必要频繁联系吗

异地恋都是女生先放手吗

是的,在异地恋的情侣中,几乎都是女生先放手的。有以下几点原因:

1. 感觉不到被关心

因为两个人经常见不到面,只能通过语言进行交流,可是女生是一个很注重细节的人,也很想要惊喜和浪漫,可是远在异地的他都做不到,男人又是不善言辞的人,慢慢的女生就感觉不到自己被在乎了。

2. 伤心难过的时候没有依靠

当遇到事情的时候他只能说语言上面安慰她,明明只是一个拥抱就可以解决的事情,但是对于异地的情侣来说就变得相当复杂了。

异地恋都是女生先放手吗,异地有必要频繁联系吗

3. 需要帮助的时候不在身边

这是困扰所有异地恋的情侣的问题,原本也可以娇滴滴的女生,可是男朋友不在身边,所有的事情都需要她自己解决,慢慢的就成了一个女汉子,时间久了觉得自己什么事情都可以解决,完全不需要有男朋友的存在了。

4. 身边的异性疯狂追求

无法感受到男朋友的温暖,当身边有人对她嘘寒问暖的时候,难免会有动心的时候,她的内心也需要被照顾、被温暖,与其选择自己一个人抗,不如找一个可以照顾她的人。

异地恋都是女生先放手吗,异地有必要频繁联系吗

异地有必要频繁联系吗?有必要。对于异地恋的情侣来说,联系是他们唯一能够感受对方的爱的方式,长期不联系,不管是什么关系都是会慢慢变淡的,更何况是异地恋中的情侣呢?

熬过异地就结婚吧!珍惜每一个愿意跟你异地的人吧!他们不是没有更好的选择,而是因为爱你,所以不惧辛苦。异地恋的感情是更加坚不可摧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