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婚姻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婚姻感受不到幸福的时候,是否会存在以下这些表现呢?

时间: 2017-09-18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安安

并不是每个人的婚姻都充满爱,也不是每个人的婚姻都能幸福。有的人到了该结婚的年纪的时候,遇到了一个感觉合适的人,以为婚后会得到幸福,可事实往往不是这样。当你的婚姻感受不到

  并不是每个人的婚姻都充满爱,也不是每个人的婚姻都能幸福。有的人到了该结婚的年纪的时候,遇到了一个感觉合适的人,以为婚后会得到幸福,可事实往往不是这样。当你的婚姻感受不到幸福的时候,是否会存在以下这些表现呢?

当你的婚姻感受不到幸福的时候,会有以下几点表现

  1、没有共同语言

  你们在一起缺少共同语言、共同话题,有时候会感觉对方就像一个熟悉的陌生人。回到家后,你们各做各的,你玩你的游戏,她看她的电视,已经不存在多余的沟通和交流了。你们都活在自己的世界中,之间存在的交集已经很少很少了,完全不像一个夫妻该过的生活。

  2、做不到包容体谅

  人总是无法做到十全十美,总会存在那么些缺点。你们在一起的时候总会无法包容对方的缺点,或者是对方无法包容你,但往往这些所不能包容的东西又是那么的微不足道。如果在一起不能包容对方的缺点,不能忍耐对方,那么两个人的相处就会很难,时间久了,产生无端的争吵只会加快你们感情的灭亡!

当你的婚姻感受不到幸福的时候,会有以下几点表现

  3、缺乏信任

  人与人相处最基本的就是信任,更何况是一对夫妻。感情中最重要的也就是信任,如果不信任,那么感情也就不复存在了。你们在一起互相猜忌、怀疑,不信任对方。下班回家后第一件事就是看看对方有没有异常举动,今天是否又晚回家,又去哪了。更有甚者,喜欢去翻对方的包包,去翻对方手机。

当你的婚姻感受不到幸福的时候,会有以下几点表现

  4、互相觉得累

  爱情是一种享受,幸福的婚姻更像是一种在爱的港湾中享受。当你处在一段不幸福的婚姻,你会感觉到疲惫,想逃避,不愿去面对。你有时候宁愿在外面漫无目的的走一走也不愿回到家中,去面对那个让你感到尴尬的人,因为你已经感受不到什么是爱了。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