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资讯

星座 | 育儿 | 美食 | 资讯 |

朋友圈设置一个月可见是什么心理

时间: 2021-12-01 来源: 原创 编辑: 安安

人们对于自己的生活,有的人是愿意去分享的,从而通过自己的朋友圈去给人展示。但是有的人却是和被人分享之后就删除,或者是几天可见。那么对于设置三天和一个月朋友圈可见的人是什

人们对于自己的生活,有的人是愿意去分享的,从而通过自己的朋友圈去给人展示。但是有的人却是和被人分享之后就删除,或者是几天可见。那么对于设置三天和一个月朋友圈可见的人是什么样的心理呢?

朋友圈设置一个月可见是什么心理

1. 防备心理

现在的朋友圈,越来越多的微商,让人看见就觉得有些烦躁,还有好多不是朋友的人。

有的是在一些聚会中,认识的,但加了好友,而有的人是在工作中结识的人。当朋友的数量增加,就会发现真正的朋友没有多少。从而在发朋友圈,分享自己的动态的时候,就有一定的防备心理。

2. 不想让不是亲近的人看

对于有的时候,由于不是朋友关系的人数有的多,但是处于基本的礼貌没有将人给删除但是里面有自己的亲人,他们会关注自己的生活动态,从而在分享的时候,发的朋友圈都会设置三天可见和一个月可见。

朋友圈设置一个月可见是什么心理

3. 顺手的心态

有的时候,你会发现,一些喜欢发朋友圈的人,慢慢就很少发朋友圈了。很多人,在前几年,发朋友圈就是“图新鲜”,并不是因为自己喜欢热闹。当他不再觉得朋友圈是新鲜事物的时候,就看淡了。当看见别人的朋友圈设置成这样的情况,就顺手也将自己的朋友圈也设置了。

4. 自由的心态

朋友圈是自己的,想要怎么设置是自己的事情,和别人没有关系。今天设置成三天可见,或许明天就设置成一个月可见,对于别人朋友圈点不点赞,都是自己的自由。

朋友圈设置一个月可见是什么心理

真正的朋友其实并不在朋友圈分享自己的生活,而是会将自己的生活动态单独发给你,或者是与你视频。而且朋友圈冷清也不代表你过的不好。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