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恋爱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恋爱多久适合亲密接触,谈恋爱什么时候进一步亲密最好

时间: 2021-11-20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情到深处自然浓,当小情侣之间的感情越来越深时,就会情不自禁地做出一些亲昵的举动。但是接触也是要看时间的,你知道恋爱多久适合亲密接触吗? 1、恋爱十五天 两个人相识十五天的时间

情到深处自然浓,当小情侣之间的感情越来越深时,就会情不自禁地做出一些亲昵的举动。但是接触也是要看时间的,你知道恋爱多久适合亲密接触吗?

恋爱多久适合亲密接触,谈恋爱什么时候进一步亲密最好

1、恋爱十五天

两个人相识十五天的时间内,是不能随随便便去牵对方的手,跟对方做亲密行为的。因为两个人并不了解,也不是很熟悉。所以恋爱的十五天以内,两人要做到彬彬有礼,表现得很尊重对方,让对方感受到自己是真心。

2、恋爱一个月

两个人天天相见,日日相守,慢慢的两个人对彼此的一切越来越了解。所以这个时候,就要大胆的去牵对方的手了。男人可以主动去牵女人的手,表示对女人的关心,对女人安全的照顾。

恋爱多久适合亲密接触,谈恋爱什么时候进一步亲密最好

3、恋爱两个月

恋爱两个月的时候,两人已经特别的熟悉,而且牵手已经成为了习惯。这个时候,肢体动作就可以再更进一 步。无论在什么地方,都可以把对方当成自己最重要的人。你的手可以随便放,但不要触及红线。

4、恋爱两个半月

两个人恋爱二个半月的时候,因为勾肩搭背的事情,已经做过了。所以这个时候,两个人之间拥抱在一起,搂着彼此的腰,是顺其自然的事情,不需要客气。

5、恋爱三个月

两个人如果相爱了三个月,可以说两个人之间,已经不分彼此了。在这个时候,就可以在适当的环境亲吻对方,抚摸对方。当然这是不经意之间的事情,也是走向更亲密的前奏。

恋爱多久适合亲密接触,谈恋爱什么时候进一步亲密最好

恋爱的时候一定不要急于求成,特别是对于感性的女生来说。如果你没有在之前通过铺垫告诉她你的真心,你对于她的尊重,可是非常减好感的。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