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话题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心理上的舒服和生理上的舒服区别

时间: 2021-11-24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人们有的时候,对于事物的追求不会只想要生理上的满足,更重要的是要心理上的满足。其实很多时候,心理上得到了满足,人们会比较偏向它。那么对于生理吸引和心理吸引,二者有什么区

人们有的时候,对于事物的追求不会只想要生理上的满足,更重要的是要心理上的满足。其实很多时候,心理上得到了满足,人们会比较偏向它。那么对于生理吸引和心理吸引,二者有什么区别呢?

生理吸引和心理吸引区别,心理上的舒服和生理上的舒服区别

生理吸引和心理吸引区别

在说二者吸引的区别前,先来看看生理和心理有什么区别吧。首先是二者的意思是不一样的,生理是指生物机知体的机能,则是说整个生物体及各个部分所表现的各种生命活动。而心理是指人的意识、思想、感情的表现。

其次是侧重点不同,生理是指身体的成长。变化和各种信息的反应。而心理主要是心中的意识和潜意识的信息反馈。

所以生理吸引是指外在的生物机能对于人的吸引,而心理吸引则是在说对于人的思想、意识和人的感情的表现的吸引。

生理吸引和心理吸引区别,心理上的舒服和生理上的舒服区别

心理上的舒服和生理上的舒服区别

心理上的舒服是指人的意识、思想和感情得到了满足。就像是长时间的心里压力,通过一些方式得到了缓解,这样心中的压力就会少一些,这样的话,渐渐地你就会发觉自己的感情得到了缓解。

或者是你所喜欢的人,对你说喜欢你,想要和你有所交往,这样你的心中会出现喜悦的感情,从而你会觉得你很满足。

而生理上的舒服是指身体得到了放松,就像是长时间的肌肉酸痛,但是当你坚持一段时间的泡热水澡,你会觉得你的身体得到了放松。或者当你感觉身体疲惫的时候,在按摩椅上让自己的身体得到了放松。从而就感觉到生理上的舒服。

生理吸引和心理吸引区别,心理上的舒服和生理上的舒服区别

其实,觉得舒服,并不是单方面的,而是生理和心理都得到了放松。累都是双方面的,当感觉到心理累的时候,生理上的累也会伴随而来。从而人们要知道怎么去调解自己心理和生理上的累,让自己感觉到满足和舒服。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