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长久以来的喜欢都成了空想,每天互道晚安的你不见了!

时间: 2018-08-16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初一的时候 就喜欢上他了。但我很普通啊,害羞到不敢去和他聊天,为了引起他注意,我开始努力学习,从一个学渣变成班里的学霸...他皮肤黑喜欢打篮球运动细胞很发达,所以我每天都跑步

  初一的时候 就喜欢上他了。但我很普通啊,害羞到不敢去和他聊天,为了引起他注意,我开始努力学习,从一个学渣变成班里的学霸...他皮肤黑喜欢打篮球运动细胞很发达,所以我每天都跑步所以我也喜欢打篮球。每一次体育训练都尽力跑到第一,投篮也练的比很多男生都厉害...都过去了..今年高三,他在国外。

  我又把他删了,第三次了,他不会再加回来了吧,毕竟他可能永远不会发现,一直以来我的一厢情愿和把他对普通朋友的感情当做好感,真傻,看着他留言板那个从不放弃给他留言的学姐,有时觉得她很卑微,有时觉得她很勇敢,敢被他冷眼相待,一直喜欢他,他高三了,我高二,祝你高考加油,祝我们不再有交集。

  我今天晚上晚修的时候,偷偷爬出了校墙,你说你最近很烦躁,我去了外面的超市,挑三挑四买了你最喜欢的小零食,爬出去的时候还把手给磕破了,心里面全部都是我想对你说的话,全都塞进了袋子里面在老地方在等你来,可是我从晚修10点30分放学等到了11点多你没来,你一句忘记了毁掉了我的努力!

  有个女孩告诉我说她之前好喜欢我,但是因为害羞,没有勇气开口,而我的态度一直不冷不热,久而久之她就失望了,后来我们毕业了。但她不知道的是,我那时候也好喜欢她,但是害怕开口之后,可能会完全失去她,而保持着普通的关系,一直保持着距离,只是那样默默的在身后看着她。真是造化弄人啊……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