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单身

话题 | 单身 | 恋爱 | 婚姻 |

用这六招追女孩,女孩绝对拒绝不了

时间: 2017-09-28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1、时不时可以送点小礼物给她,别怕花钱,你经常有心地送她小礼物,稍微懂事一点的女孩都会感动的,你邀约她的时候,她也不会回绝你,你跟她相处的机会就多了。 2、不要总是炫耀自己

  1、时不时可以送点小礼物给她,别怕花钱,你经常有心地送她小礼物,稍微懂事一点的女孩都会感动的,你邀约她的时候,她也不会回绝你,你跟她相处的机会就多了。

“用这六招追女孩,女孩绝对拒绝不了”

  2、不要总是炫耀自己,这会让你看起来很LOW,比较自大,你要学会让她慢慢自己发现你身上的优点,王婆卖瓜,自卖自夸,效果总没有别人自己发现来的好。

  3、嘴巴要甜,女人对好听的话总是没有抵抗力,你和她约会的时候,不要只是一味地请吃饭看电影,适当夸一夸她,多沟通交流,会让她感觉很开心。但也不要过于夸张,睁眼说瞎话,比如,夸她今天打扮的很漂亮,裙子很好看之类的。

“用这六招追女孩,女孩绝对拒绝不了”

  4、自身的素质,修养一定不能少,不要觉得有钱,什么妹子追不到,你觉得你喜欢的姑娘,用钱就可以买来的话,那别人也可以轻易买过去,更何况,用钱吸引过来的女人,你能确定她是爱你本人,还是爱你的钱?用内在的人格吸引来的爱情,才是长久切稳定的。

  5、懂得付出,女人总是没理由拒绝一个能经常给她带来各种好的男人,多在她身上花点时间和精力,女人,总分得清谁真正对她好,而你就成了最大的优势,在众多追求者中脱颖而出。

“用这六招追女孩,女孩绝对拒绝不了”

  6、切记保持适当的距离,毕竟,距离才能产生美,你追的太紧,可能会带给女孩子很大的压力,每次的见面,都让女孩子感到愉悦,而不是厌烦。把自己当作奖品,带给女人快乐,而不是赠品,可有可无。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