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街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国外明星衰老太快,卡莉斯塔街拍脸上皱纹尽显

时间: 2017-09-16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安安

2006年开始在ABC电视台的电视剧《兄弟姐妹》中扮演凯蒂。2010年卡莉斯塔·弗洛克哈特与相恋多年的哈里森·福特结婚。

  地时间2017年9月14日,美国知名女演员卡莉斯塔·弗洛克哈特上街购物正在等待同伴,摄影师镜头下的她尽显疲态,不再有之前的青春容貌。1997-2002她主演了电视剧《甜心俏佳人》,该剧使她迅速红遍美国,也为她赢得了金球奖最佳女主角。2006年开始在ABC电视台的电视剧《兄弟姐妹》中扮演凯蒂。2010年卡莉斯塔·弗洛克哈特与相恋多年的哈里森·福特结婚。(图片来自东方IC)

  图为卡莉斯塔,名字有点像LOL中的一个ADC。(图片来自东方IC)

  图为镜头下的卡莉斯塔,一脸疲态,曾经的女神也已远去。(图片来自东方IC)

  国外女人衰老就是快。(图片来自东方IC)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