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健身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因为女儿他依然坚持健身 当你有了女儿,你就明白了!

时间: 2017-10-21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练肌肉有什么意义呢?健身的人是否问过自己这个问题,或者被人问过呢?为了外型,为了健康,或者为了打发时间,不论是哪种原因开始健身,能让你坚持下去的才是好的答案。巴西健美运动员

  练肌肉有什么意义呢?健身的人是否问过自己这个问题,或者被人问过呢?为了外型,为了健康,或者为了打发时间,不论是哪种原因开始健身,能让你坚持下去的才是好的答案。巴西健美运动员布鲁诺,一身威猛肌肉,发力的时候就像一只野兽,他健身是为了参加健美比赛,但是退役之后,他依然坚持健身,确实因为女儿。

  图:在女儿心中,布鲁诺就是超级英雄,是世界上最强壮的爸爸。在布鲁诺身旁,女儿总是很有安全感。女儿喜欢动画片里的超级英雄,布鲁诺就要像他们一样强壮,因此,在健美运动员生涯已经结束之后,他的肌肉却保持着良好状态。

  图:布鲁诺和女儿逛街,这是谁牵着谁呢?小萝莉牵着超级肌肉男逛街,谁敢欺负她呢?她的爸爸就是她的超级保镖,走到哪里都不怕。

  图:去超市里,她也是像一个小公主,布鲁诺就是她最坚实的后盾。就算她买了一车的东西,她老爹也能轻松拎回家。

  图:布鲁诺宽厚的胸膛,粗壮的手臂,就是最安全最舒适的坐垫。他的小情人坐在他怀里,一定很安当。

  图:练肌肉有什么意义,看看这对父女,你是否有感悟。一身肌肉不仅仅是为了自己身体健康,也是家人最坚实的后盾,特别是有一天为人父母,健康强壮的身体是他们的保障,年老之后,你的健康就是对他们的好。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