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健身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力量训练到底有什么好处?健身做力量训练有没有必要

时间: 2017-09-2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力量训练到底有什么好处?下面这5个原因就是告诉你,力量训练到底有什么好处?

  下面这5个原因就是告诉你,力量训练到底有什么好处? 为什么健身时一定要加上力量训练?很多人会有这个疑问,其实,只做有氧运动不足以达到健身的目的,力量训练往往也很重要。

  1、减少脂肪、增加肌肉

  有专家调查过,几乎没有女性会因适度的肌力训练而使肌肉发到隆起。所以女性同胞们不用担心自己会变成肌肉女。而且肌肉的训练有利于加快脂肪消耗的速度。

健身做力量训练有没有必要?

  2、肌肉形成利于减肥

  肌肉的增多,肌体在静态下的新陈代谢率也会提高,所以会消耗更多的热量。肌体每增加1磅肌肉,每日会多消耗35-50千卡热量。理论上,肌肉越多,减去的肥肉也会更多。

  3、强壮体格

  研究发现,中等强度的力量训练能使人的肌力提高30-50%,力量的增强不仅能让人们更容易完成一些日常劳动,而且还能让人变得精神饱满,精力旺盛,对日常生活中带来的活动压力能够更好地解决。

健身做力量训练有没有必要?

  4、优化骨骼

  成年人,骨骼中的矿物质密度已经定型了,长期的力量训练,能使练习者脊柱骨骼中的矿物质密度增加13%左右,对于预防危害健康的骨质疏松症,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5、减少糖尿病的危险

  有研究表明,长期从事力量训练大概4个月后,能使肌体对葡萄糖的利用率提高23%左右,减少了多余糖分在人体内的残留和储存,对于防治糖尿病具有重要的意义。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