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包臀流苏裙配什么上衣,羊毛流苏裙配什么上衣

时间: 2021-09-17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随着夏天、秋天的来临,女生们终于可以穿上自己喜欢的裙子了,但是你知道什么裙子搭配什么样的上衣才好看吗?今天跟着小编了解一下包臀流苏裙配什么上衣?以及羊毛流苏裙配什么上衣? 包

随着夏天、秋天的来临,女生们终于可以穿上自己喜欢的裙子了,但是你知道什么裙子搭配什么样的上衣才好看吗?今天跟着小编了解一下包臀流苏裙配什么上衣?以及羊毛流苏裙配什么上衣?

包臀流苏裙配什么上衣

1、搭配衬衫

包臀流苏裙配衬衫会显得女生干净利落,简简单单的,也不需要过多的其他装饰,流苏下摆半隐半现,性感无比,这样装扮既显示出性感的气息又不失优雅!

包臀流苏裙配什么上衣,羊毛流苏裙配什么上衣

2、搭配浅灰色卫衣

现在卫衣已经是很简约又洋气的单品,如果搭配一条黑色流苏裙,那么既时尚、个性又特别显时髦感。

包臀流苏裙配什么上衣,羊毛流苏裙配什么上衣

3、搭配毛衣

总所周知,毛衣既可以外穿又可以内搭,在穿搭中出现率很高的单品,如果穿一条包臀流苏裙配上毛衣,优雅又很显女人味。包臀裙流苏裙配上同色系的宽松毛衣搭配起来更加和谐,为全身的造型增添了很多时髦感。

包臀流苏裙配什么上衣,羊毛流苏裙配什么上衣

羊毛流苏裙配什么上衣

1、搭配宽松T恤

夏天女生的衣柜里有很多不同颜色、款式的T恤,如果配上羊毛流苏裙,是比较休闲的一个搭配方式,还带一点小心机!这种搭配可是我们最常见也是最经典的搭配了,显得非常清新又有活力的感觉。

包臀流苏裙配什么上衣,羊毛流苏裙配什么上衣

2、搭配宽松针织圆领上衣

圆领针织上衣搭配羊毛流苏裙,整身的搭配时尚优雅显品味,并穿出极其舒适的高级感,大气简约的款式,穿起来更显洋气感。不需要太多的繁琐的装饰,随性随意的针织上衣可以搭出欧美风。

包臀流苏裙配什么上衣,羊毛流苏裙配什么上衣

总而言之,不同的裙子可以配不同的上衣,没有不好看的衣服,只有不正确的搭配,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搭配,把自己的每一件衣服穿出时尚感!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