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健身

减肥 | 健身 | 健康 | 塑形 |

徒手健身的王牌动作,平板支撑也是完美的选择

时间: 2017-09-19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安安

只要一直坚持下去,然后及时提升训练量和强度,其它的都不是问题。

  即便没有专门的健身经历,对男生们来讲,像引体向上、俯卧撑、平板支撑这些经典动作一定都做过一些。比起引体向上和俯卧撑,平板支撑具有适用性强、对身体磨损小的特点。无论你基础力量如何、体脂率高低、是男是女,平板支撑都是合适的健身动作。而且,从全面性和高效性来说,平板支撑也是完美的选择。

作为徒手健身的王牌动作,平板支撑该怎么练?每次多久为达标?

  平板支撑是简单的动作,绝大多数人都能规范地完成。但不少朋友向软妹提问,一次持续多久的平板支撑算合格?一天做多少次效果最佳?这些问题关系到你减脂或增肌的效率,今天软妹做出解答。此外,对于一些新手,软妹做了一个专门的平板支撑训练计划,大家可以加以参考。

作为徒手健身的王牌动作,平板支撑该怎么练?每次多久为达标?

  首先,对于平板支撑合格的时间,软妹没有具体的概念,因为每个人的体脂、体重、基础力量不同,也不会有一个具体的数值。而且,我们做平板支撑的目的不是冲击吉尼斯纪录,就无需关注能持续多久时间。而且,因为平板支撑属于静力抗阻力运动,也就没必要像跑步那样给自己提出具体的时间要求。

作为徒手健身的王牌动作,平板支撑该怎么练?每次多久为达标?

  一般来讲,在保持正确姿势的情况下,每次能做2分钟左右即可。当然,每次两分钟是理想的完成时间,很多人并不能做到。软妹的建议是,前期能做多久做多久,然后循序渐进逐步增时。这种状况下,足以对核心肌群和身体稳定性有很到的锻炼,能够起到应有的效果。另外,即便你能完成更长时间,但因为每组动作不止一次,你不能让自己力竭而无法完成其它次别的动作。

作为徒手健身的王牌动作,平板支撑该怎么练?每次多久为达标?

  具体的练习时当然要学会坚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肯定是不行。最好有自己专门的训练计划,软妹这儿有一份,供大家参考。

  第一周:每天早晚练习20分钟,每组4次,每次坚持1分钟。

  第二周:每天早晚练习30分钟,每组4次,每次坚持1-2分钟。

  第三周:每天早晚练习40分钟,每组4次,每次坚持2分钟。

作为徒手健身的王牌动作,平板支撑该怎么练?每次多久为达标?

  记住,不要塌腰,使腰背部永远呈一条直线,使两个部位均匀发力,才能够全面刺激。另外对于新手来讲,如果正常姿势无法完成动作,可以采取跪姿,也可以适当降低每次坚持的时间要求,或者延迟动作间的时间间隔。只要一直坚持下去,然后及时提升训练量和强度,其它的都不是问题。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