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护肤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生活中常见的四大可以让人们皮肤细致光滑的食物

时间: 2017-09-17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今天营养师就带大家一起看看生活中常见的四大可以让人们皮肤细致光滑的食物。

   世上所有人都是爱美的,而美可分为外在美和内在美,而外在美又可以通过两大方面获得,一是可以适当用些适合自己的护肤品,另一种就是需要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可以让自己也获得美,而想要皮肤细致滑嫩,今天营养师就带大家一起看看生活中常见的四大可以让人们皮肤细致光滑的食物。

四种可以使皮肤细致光滑的食物—你们知道几种!

  一,鸡蛋在美容方面,鸡蛋的蛋白和蛋黄具有神奇效果。蛋黄是维生素A的重要来源,维生素A可以使你的皮肤自我修复。维生素A能产生维生素A酸,这种物质可以去粉刺和减少皱纹。蛋黄素是B族维生素的来源之一,蛋黄中还含有大豆卵磷脂,这是一种软化皮肤润滑剂。蛋白具有紧致肌肤的效果,特别适用于皮肤敏感型患者食用。

四种可以使皮肤细致光滑的食物—你们知道几种!

  二 ,蜂蜜我们都知道,吃太多含糖的食物并不好,但蜂蜜是个例外。蜂蜜是一种天然的保湿剂,它可以吸收并锁住水分,而这恰恰是干性皮肤最需要的。所以,如果你的皮肤发痒、脱皮,洗澡的时候可以加一点蜂蜜进去。含糖量高的蜂蜜和酸性物质能抑制细菌的生长。二战前,蜂蜜常被用来防止感染。而近期研究发现,某些细菌对抗生素产生抗药性,但蜂蜜却是对付对这些细菌的有效武器。

四种可以使皮肤细致光滑的食物—你们知道几种!

  三,海鲜很多人都知道吃鱼是对身体健康非常有益的,它属于地中海饮食的核心之一。各种鱼类和贝类对皮肤有很好的效果,特别是牡蛎和油性鱼类。鱼类含有的ω-3脂肪酸可减少皮肤干燥和发炎的问题。研究显示ω-3脂肪酸可清洁心脏的主动脉,有利于血液循环。而良好的血液循环,对皮肤是非常重要的。牡蛎含锌量丰富,而锌对治疗痤疮有良好效果。同时,锌还可以促进新细胞的合成,有助于摆脱死皮,让你的肌肤焕然一新。

四种可以使皮肤细致光滑的食物—你们知道几种!

  四,柑橘类水果护肤品多多少少都含有维生素C。因为这种维生素是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的主体。女人通常35岁之后,由于胶原蛋白合成缓慢,就会引起皮肤下垂。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如橙子、柚子、橘子等,不但可以预防皱纹紧致皮肤,还可对抗炎症。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