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女人戴帽子最忌讳什么,帽子千万别乱戴

时间: 2021-07-13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女人戴帽子最忌讳什么? 女人最怕什么,最怕衰老。而对抗衰老最直接和有效的方式就是防晒。夏季物理防晒,化学防晒,样样不可忽视。防晒霜天天涂,太阳伞天天打却有些许麻烦。如果这样

女人戴帽子最忌讳什么?

女人最怕什么,最怕衰老。而对抗衰老最直接和有效的方式就是防晒。夏季物理防晒,化学防晒,样样不可忽视。防晒霜天天涂,太阳伞天天打却有些许麻烦。如果这样不如试试遮阳帽。

遮阳帽携带方便,又好用,但是精致女人帽子却不会乱戴。怎样根据自己的脸型选择合适的帽子很重要。小孩子才作选择,作为一枚精致的猪猪女孩,时尚和防晒我们都要!

三角形脸

对于这种三角形脸,小编着实有些许羡慕,禁忌基本上没有。约等同于瓜子脸的三角型脸,想怎么戴怎么戴,什么样的帽子都能轻松驾驭!但小编还是友情提示一下,如果脸太小,最好不要选择大宽檐帽,很容易将整个巴掌脸都盖住。

方形脸

方形脸的女人可以选择圆顶的,或者圆檐的太阳帽,圆形让脸部线条更显柔和,从而修饰方脸女孩的脸型,小编友情提示,可以将帽檐整体向下拉,这样脸型给人一种鹅蛋脸的效果哦!

圆形脸

对于有婴儿肥的圆脸女人们,建议尽量选择礼帽式遮阳帽,加整体的线条感,所以巴拿马帽和棒球帽都是不错的选择。小编在这里不建议选择圆形的,或者是圆顶的帽子,戴上后会让人整体看起来更加圆润。

长脸型

长脸型的女人们,建议选择平顶或者无顶的太阳帽,这样能够缓解脸部长度的窄帽檐,帽子的长度一定是高于脸部的宽度,这样的遮阳帽能够让你的脸比例缩短。看上去自然就好看许多,也不用再怕别人说你是大长脸了。

结语

爱美的MM们,无论你是长脸型、圆形脸还是方形脸,又或许是三角脸,帽子千千万,总有一款适合你!根据脸型选择,你不美丽谁美丽!小编在这里,希望MM们都能找到一款适合你的帽子。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