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春天怎么穿衣服美成小仙女,卫衣加八分裙不一样哦

时间: 2019-04-03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桔子

春天怎么穿衣服美成小仙女呢,搭法有很多种,当然今天小编介绍的是卫衣加八分裙可以给人很不一样的感觉哦

  春天就要到了,穿搭上自然也要有所改变,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季节,自然也要穿这种风格的服装了。在春天最受欢迎的穿搭,就是卫衣+牛仔裤了,因为这种搭配比较简约,而且百搭不出错。卫衣+牛仔裤虽然很好,但是有点太过简单,不能突出太多特点,所以建议大家在这个春天穿:卫衣+“八分裙”,这样的搭配让你美成小仙女,春天怎么穿马上能脱单,还没学会怎么穿的小伙伴们,赶紧跟小编来试试吧!

  穿搭建议:卫衣+“八分裙”,能够美成小仙女,而且春天怎么穿马上脱单,但是这套造型比较适合可爱风格的女生穿,因为服装都是比较少女的款式,如果个性太酷或则太性感的话,可能就不会喜欢了!

  我们可以看到小姐姐穿了一件杏色的卫衣,卫衣的款式是比较经典的连帽款式,而且衣服大小之类的也比较合身。卫衣正面采用了红色的图案装饰,颜色比较鲜艳,再加上红色的绑带,反差感比较大!

  小姐姐卫衣上的图案和绑带都是红色的,而她也选择了一条红色的半裙相呼应。她的半裙颜色非常显眼,特别有春天的气息,而且裙子的格纹设计,也是现下比较时髦的元素,搭配起来特别有抢眼!

  小姐姐的半裙也比较宽松,和卫衣搭配起来特别和谐,而裤子的长度也很特别,并不最受欢迎的长裙或短裙,而是比较少见的“八分裙”,因为裙子的长度只有八分长,这一长度的裙子比较难驾驭,没想到小姐姐怎么一搭却展现了不一样的魅力!

  小姐姐的卫衣和裙子搭配起来特别和谐,而且看起来特别有少女气息,再搭配上元气满满的妆发,瞬间就成为了焦点。19年春天给大家的穿搭建议:卫衣+“八分裙”,美成小仙女,怎么穿可以马上脱单!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大家都在搜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