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搭配

搭配 | 街拍 | 时装 | 品牌 |

什么属相不宜穿红色,什么属相穿什么颜色最旺

时间: 2021-09-17 来源: 原创 编辑: 桔子

在民间很多人还是很信以前传下来的说法,比如喜欢本命年就穿红色,但是不是什么属相都适合穿红色。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什么属相不宜穿红色?以及什么属相穿什么颜色最旺? 什么属相不

在民间很多人还是很信以前传下来的说法,比如喜欢本命年就穿红色,但是不是什么属相都适合穿红色。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什么属相不宜穿红色?以及什么属相穿什么颜色最旺?

什么属相不宜穿红色

1、属马的人

那些属马的人属相忌火,所以很忌讳红色,不仅不能穿红色衣服,而且日常生活还要红色的物品,房间就不必扮成鲜红色,也不能选购白色的花,如果要是有一定要穿红色的场合,那就可以通过八字来进行破解,这样可以避免灾难。

什么属相不宜穿红色,什么属相穿什么颜色最旺

2、属蛇的人

蛇在八卦布局中占巳,与火是犯冲的,火便是鲜红色,因此 属猪的人不宜穿鲜红色的,穿了鲜红色的会让自身多灾,日常生活的不便会增加。红色对蛇属相的人非常的不吉利,所以一定要避开,红色破坏了属蛇一年的星象运势,破坏了五行的平衡。

什么属相不宜穿红色,什么属相穿什么颜色最旺

什么属相穿什么颜色最旺

1、属猪穿黑色最旺

对于属猪人来说,他们真的很适合穿黑色,因为很多人觉得他们是个不太稳重的人,如果他们穿上了黑色衣服,是能压住属猪人的不稳重。他们处理问题不再是之前一样很心急,能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

而且黑色是一个很百搭的颜色,一般的人都可以驾驭得了黑色,黑色的衣服能让属猪人更加的稳重,更容易得到他人的信任。

什么属相不宜穿红色,什么属相穿什么颜色最旺

2、属虎穿绿色最旺

因为属虎在五行当中代表着木,木的本身的颜色是属于大自然的,所以属虎人应该多穿一些接近大自然的颜色的衣服,比如绿色和青色一样,在家中也是适合摆放这些颜色的物品,这样可以提升自己的运势,还能让属虎人在生活中变得更加的积极。

什么属相不宜穿红色,什么属相穿什么颜色最旺

总而言之,很多人还是很相信这些民间传言,但是不信的人是可以不用禁忌这些,毕竟没有科学依据,只是安抚人心。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