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护肤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种睫毛?不知道“种睫毛”这些事情你要提前知道

时间: 2017-09-23 来源: 互联网 编辑: 豆豆

讲过搭配、化妆、美甲,你们以为秀姐只会这么多吗? 并不是。 作为一名爱美小达人,怎么会不知道最近很流行的种睫毛 但是很多妹子并不知道种睫毛前要注意什么。 今天秀姐就给你科普下

  讲过搭配、化妆、美甲,你们以为秀姐只会这么多吗?

  并不是。

  作为一名爱美小达人,怎么会不知道最近很流行的“种睫毛”

种睫毛?这些事情你要提前知道

  但是很多妹子并不知道种睫毛前要注意什么。

  今天秀姐就给你科普下

  种睫毛前你必须要知道的6件事

  1

  嫁接睫毛和粘假睫毛是两码事

  戴假睫毛是把睫毛贴在眼线的位置,而接睫毛是每根接在你的睫毛上,延长原来的睫毛。一般接睫毛可以维持6-8个星期。

种睫毛?这些事情你要提前知道

  2

  选毛会影响效果

  当你决定接睫毛后,要想清楚你想要最后的效果是怎么样的。嫁接的根数、卷曲度、长度都会影响效果,一定要在接之前和美睫师沟通好。

种睫毛?这些事情你要提前知道

  3

  越纤长的效果需要的睫毛根数越多

  想要睫毛看起来更长一些,需要的睫毛根数就更多一些。当然价钱也会更贵,先想好自己的的预算哦~

种睫毛?这些事情你要提前知道

  4

  嫁接睫毛后12小时,生活尽量保持静态

  接完睫毛后的12个小时如果接触到水、出汗、流泪、游泳都会影响效果。所以最好的就是先卸妆、洗脸再去接睫毛。

种睫毛?这些事情你要提前知道

  5

  接睫毛后眼妆要注意

  嫁接睫毛后,睫毛除了变长变浓密,也会有一种眼线的效果,你会发现眼妆变得十分方便。只需要底妆、遮瑕、画眉,差不多就可以啦~

种睫毛?这些事情你要提前知道

  6

  日常保养让睫毛寿命更长

  如果你嫁接睫毛了以后,最好在每天睫毛湿了以后用干净的睫毛梳梳顺睫毛。日常生活中也而不要经常接触睫毛或者擦眼睛。否则会加快睫毛脱落。

种睫毛?这些事情你要提前知道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