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我是搭配师Aimee,欢迎来到桔子时尚网!

美发

护肤 | 彩妆 | 美发 | 养生 |

这几种刘海开始火起来了,看看吧,总有一款适合你

时间: 2018-04-05 来源: 桔子时尚 编辑: 安安

这几种刘海开始火起来了,看看吧,总有一款适合你 这款爱心刘海韩范,浪漫的爱心刘海给人一种恋爱的感觉,它也要借助卷发棒把头帘分成两半烫好摆成心的样子,少女心有木有!

  很多东西都有保鲜期,食物,情感,甚至是衣服,随着衣服时尚的变化,刘海也变得有了保鲜期。现在齐刘海就超出了它的保鲜期,这几种刘海开始火起来了,看看吧,总有一款适合你。

放弃你的齐刘海吧!今年这几种刘海才火

  ①空气刘海

放弃你的齐刘海吧!今年这几种刘海才火

  空气刘海属于内扣型齐刘海,它给人的感觉有一种蓬松韩范的感觉,现在很多的人已经开始空气头帘,可爱甜美的感觉非它莫属。

  ②中分刘海

放弃你的齐刘海吧!今年这几种刘海才火

  中分刘海需要借用风筒的帮助而形成的,不仅修颜还显瘦,显脸型好、少女感十足,并且稍微做个发型就很减龄哦!

  ③法式刘海

放弃你的齐刘海吧!今年这几种刘海才火

  法式刘海看起来给人的感觉就是自然,不仅能修饰你的脸型,还能显脸小,沉熟稳重,干练有内涵这些特征也都展现的淋漓尽致。

  ④爱心刘海

放弃你的齐刘海吧!今年这几种刘海才火

  这款爱心刘海韩范,浪漫的爱心刘海给人一种恋爱的感觉,它也要借助卷发棒把头帘分成两半烫好摆成心的样子,少女心有木有!

标签:

推荐


大家都在看

为你推荐

相关内容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prev next

推荐阅读


Copyright © 20017-2021 www.Juziss.com 桔子时尚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鄂ICP备17022331号-1

桔子时尚部分图文和文字来源互联网,版权归创作人所有,如有冒犯,请马上联系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纠正或删除,Email:Juziss123@sina.com